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未曾改变,永世相随(番外3 万钧剑的自白)二十二

“晴兰!晴兰!你别被它控制了!你不是那样的妖!你是千年难遇的灵妖,你清醒一点,别被心里的那个自己所控制!你不是她,她不能主导你的一切!晴兰,你看看我,看看我是谁?!我是你的厉修,是你的阿修啊!晴兰!”厉修想要靠近晴兰,晴兰抬起爪子就是狠狠一挠,厉修堪堪的躲过了晴兰的攻击,就那样义无反顾的走向晴兰。晴兰不禁弓起了背,眼里充满了邪魅,喵呜一声连续攻击着厉修!这一次,厉修并没有躲闪,而是生生的承受着晴兰那些致命的攻击!身上血痕累累,每一处伤口都皮开肉绽,鲜血横流!但是厉修却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就那样微笑着走向了她。晴兰惊恐的看着他越走越近,猛然扑了上去,狠狠地咬住了厉修的脖颈,尖锐的牙齿由于妖化变得更长,犹如两把利刃穿进了厉修的血肉里!顿时鲜血横流!疼痛感遍布全身!

厉修却是露出了一抹幸福释怀的笑。紧紧的将晴兰抱在怀里!“我知道,晴兰,这不是你,你不愿意看到这样的自己,如果有一天你清醒过来,看到的是这样满手占满鲜血的你的时候,你会有多痛苦!你是那样单纯善良的女孩,到时候你定会自责悲伤!所以,如果我的血,可以让你得到满足的话,来吧,晴兰,我不怕!如果可以死在你的手里,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晴兰,你只要记得,我爱你!自始至终都只爱你一人!是我没有保护好你,让你遭受了歹人的奸计,这些天,你一定忍得很辛苦,对不对?你一定很痛苦的,对吗?可是我竟然全都忘了,让你一个人独自承受了太多太多的痛苦与委屈!晴兰,对不起,是我的错,你是我最爱的女人,我却还是没能好好的保护你,让你忍受了如此巨大的痛苦!我算什么夫君,算什么你的男人!晴兰,来吧,把你的痛苦都宣泄出来,别忍着,我知道你很难受,我在呢,再也不会让你受到这样的伤害了,再也不会了,晴兰,我爱你!”厉修眼里是晶莹的液体,顺着眼角不断的向下滴落,砸在了晴兰的身上。她究竟忍受了多久这样的痛苦?为什么他会忘记这件事?捉妖师的血,无论是什么样的妖精碰到了都会彻底妖化!谁都躲不过!他在干什么?为什么没有好好的护住她?竟然还忘记了这件事!厉修,你配得上晴兰如此爱你吗?晴兰为你付出了所有,你却连她什么时候受的伤都不知道?你还算是个男人吗?

他的泪,一滴滴的落在的晴兰的身上,打湿了她的皮毛,渗入到了她的皮肤,滚烫着她早已麻木的心!晴兰瞳孔中的红色退了几分,看着自己的牙齿插进了自己最爱的人的脖颈上的时候,她的心脏似乎都在一瞬间骤停了!她这是在干什么?她怎么还如此对待自己最爱的男人?!将长长的獠牙缓缓的收起,颤抖的看着眼前的男人!“阿,阿修……”听到那声熟悉的呼唤,厉修知道,他的晴兰回来了。脸上露出了一个释怀的笑,抱着晴兰的手渐渐脱力,疲惫的向下倒去!“阿修!”晴兰慌忙的接住了厉修疲惫的身体,看着他身上的伤痕累累,眼泪决堤!她还是没有控制得住自己吗?她还是杀了这么多人吗?就连自己最爱的人,她都忘记了吗?她怎么会变成这样?最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吗?晴兰闭上了双眼,她知道,这都是她的命!也许最开始她就不应该选择和他离开,这样的话,是不是他今日就不会受如此大的伤害?如果当初她和他离开了灵界以后她就远走高飞,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情?晴兰的泪,顺着眼角滚落,每一滴都是对厉修浓烈的不舍与爱。她在心里暗暗的下了个决心,只有那样做,她才不会继续妖化,伤害更多无辜的生命!体内的妖力又在不断的翻涌,让她痛苦不堪。“阿修,你会没事的。”她微笑着放下他,运转体内的灵力,将自己的内丹从身体里逼了出来!那是一颗闪烁着白色光芒的内丹,她从未做过伤害别人的事情,所有灵力内丹都是如此纯洁的样子。可如今,内丹上的白色光芒却暗淡了几分!晴兰苦笑了一声,将那颗内丹猛然注入到了厉修的体内!厉修惊讶的睁大了双眼!“黎晴兰!你在干什么!你疯了吗?!内丹给我,你就更控制不住自己妖化了!你给我收回去!你听见了没有!晴兰……你听到了没有……”厉修几乎是用祈求的语气说着这些话,眼泪决堤。身体上的伤口在已肉眼看得见的速度快速愈合,可是唯独愈合不了的,是他的心!

厉修慢慢的站了起来,眼里充满了复杂的情绪。“阿修……”晴兰看着自己最爱的男人,露出了一抹幸福的微笑,瞳孔的颜色越来越深!她知道自己没有多长时间了!没有了内丹,她便会一直妖化下去,绝对不会清醒过来的!这是她早就知道的事情,不是吗?她的眼里充满了决绝,用灵力幻化出了一把锋利的剑刃递给了他。“阿修,杀了我,杀了我!我不想成为一个杀人狂魔,不想成为自己最讨厌的样子!这一切,早就该结束了,从一开始,便是错误的,我只会给你带来无休止的伤害与痛苦!阿修,这辈子能够遇见你,爱上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杀了我!只有这样才能阻止那个暴虐的我!阿修!快!我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快啊!杀了我!”“你让我如何下的去手?晴兰?你让我怎么忍心对你下手?晴兰,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信我!”厉修拿着剑的手不停的颤抖,他怎么能下得了手?这是他放在心尖上宝贝着,疼爱的的女人啊!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