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过去,未来。

“万路门是你的,门主之位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顾燕帧垂下眼帘,心疼的将她护在怀里。他真的不知道,原来从那个时候起,她便有了做他唯一的妻子的想法与准备!厉尘澜,你究竟是有多踏马混蛋,才会那样伤她至极!如果当初他选择问一问招摇的感受,是不是他们的结局就会不是一样?会不会他们现在正幸福的在万路门相依相守,从此睥睨宿命,威震江湖?可是人生没有如果,既然当初选择了那样一条路,他就必须通往直前的走下去,哪怕是遍体鳞伤,血肉模糊,他也不后悔!因为,这样,至少,她可以好好的,可以远离一些江湖纷争!他知道他的招摇一直都还是那个单纯善良的小女孩,只不过身上背负了太多的爱恨情仇,所以才把她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所以,他不能因为一时的自私,一时的欢愉就让她陷入对自己的感情漩涡里!她是一门之主,身兼重任,又岂能因为儿女私情而让万路门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他太了解他的小招摇了,那个时候的自己,虽然灵力不弱,但是还不足以有那样的能力去保护她!如果有一天,他被那些名门正派抓住的话,以她的性格,定会与十大宗门一战!就算她再厉害,人多势众,她又怎么能打得过那帮心狠手辣,不择手段,道貌岸然的家伙们!与其那样,倒不如他先做出一个了断,这样,无论他今后会发生什么样的的事情,哪怕是自己死了,也绝对不会让她感到难过半分半豪,她只会认为,守门的,就应该为了万路门而拼尽全力,死了,也不足为奇!可是他真的心好痛!这样的决定,只有他自己明白,他究竟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才真的做出那样的事情来!清除了有关于他的记忆,他有多么痛心!可是他真的很自卑,自卑到觉得,他配不上她,只要她好,他哪怕只是远远的看着,也能够充满感激!因为,他活下去的全部理由,便是她!

顾燕帧忘记了胸前的窥心镜。他的心里话分毫不差的被谢襄听到了心里,记下了脑海里。一瞬间,感动萦绕于心。但是更多的,是心疼与心酸!“厉尘澜,你傻不傻,你总是认为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可是你却从来不知道,对你动心的那一刻起,我便再也忘不掉你。有些东西,是永远烙印在脑海里,深深地藏在骨血里的东西!是无论经历了多少事情,都不会忘记的!你是我烙印在心里的人,就算你封印了我的记忆,在我的潜意识里,你都是我最爱的男人!你说过的,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情,你就是这样做的吗?我让你封印我的记忆了吗?你踏马的是封印上瘾了吗?剑冢那次,明明我已经有了恢复记忆的意向,你踏马的却又一次将我推开,再次封印了我的记忆!厉尘澜!你知不知道那一刻我究竟有多恨你!?我明知道那万钧剑是你魔族的剑,却那样傻傻的选择去争夺!我究竟是有多傻!多么讽刺!我去争夺了一把从来都不属于我的剑!可这一切,我却全然不知!甚至掉下剑冢的时候竟然开始恨你!恨你夺走了本该属于我的东西!呵,何其可笑!我像个傻子一样,你是不是觉得很好玩?你知道当我知道这一切的时候,我究竟有多么崩溃!”

谢襄在他怀里哭的撕心裂肺。这些年的委屈,心酸都融入了今天的眼泪里。“你就是个混蛋,厉尘澜!”谢襄不停的拍打着眼前的男人,眼泪一滴一滴的落在了他的身上,滚烫又悲伤。“我是,对不起,招摇,我是混蛋,我是混蛋!你别生气了好不好?不要生气。”“我踏马后来回来竟然想方设法的要杀了你,我是得有多脑残!你是我最爱的男人啊!我却在红石林禁地里对你刀剑相向,我却给你下毒,给你下杀阵!甚至是和姜武联手,想要杀了你,夺取那个所谓的门主之位!何其可笑!我真的是恨透了那时候的自己!明明心里有你,明明心里一直都爱着你,可是后来竟然演变成,千方百计的想要杀了你!究竟是何其的可悲!”“那不是你的错!招摇,你不要把一切的责任都往自己身上揽,剑冢那次,是我对不起你,如果不是我,你又怎么会被万钧剑的强大剑气震得心脉尽断,被琴千弦冰封在素山迷阵里那么多年!你能回来,已是万幸!我不求其他,只希望不要再错过你,不要让你再次离开我的身边!哪怕你恨我,恼我,怨我,甚至是杀了我,我都无怨无悔。因为,这是我的命,也是我余生所有活下去的动力!是我生命里所有的光!是我全部的希望!”

“所以你就傻傻的去海外仙岛取回六合天一剑!就因为我想要那把剑!你知不知道那究竟有多么危险!当时的我一心想要你死,所以并不在乎你会不会因为取剑而受伤,在我的认知里,这一次,你必死无疑!可是你竟然活着回来了,却带着到了决战之时都没有好的伤口!后来当我想起了之前所有的过往之时,你知道我有多么后怕吗?如果当初你因为取剑而永远的离开了我,那我将后悔终生!厉尘澜,我真的很恨你!可是,我也爱你啊……多少次你为了我挡下了所有,我却浑然不知,认为那都是你欠我的,可是墨青,我们之间,究竟谁欠谁啊?我欠你的情,这辈子都无法偿还,我只愿余生,能够和你在一起,永不分离!没有江湖纷争,没有尔虞我诈,没有任何的烦恼!我只愿能和你共同携手,平安的度过此生,我便心满意足了!墨青,答应我,以后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要自己扛着。你有我呢,我们一起想办法,别再轻易的替我去做任何决定,好不好?人世间本来就很苦了,我们就不要再活的那样辛苦了好不好?一切事情我们一起定夺,好吗?”

“好,我答应你,答应你。不会在轻易的伤害你,不再替你做任何决定,一切事情都与你一起分享,一起抗下所有!襄襄,你也一样,好吗?”“嗯!好!”顾燕帧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意,现在说清楚了,两人心里也再无任何秘密,两颗相爱的心紧紧相连。顾燕帧忍不住抚上了谢襄的小腹,露出了一抹宠溺的笑。这里面藏着一个小东西,这小东西,是他与她相爱的最好的证明!就是最好的验证真心的方法!从今以后,相濡以沫,不离不弃!

评论(1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