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恩爱,甜蜜。

“我答应你,但是你也要答应我,今后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风浪,你都要告诉我,我与你一起面对!”“嗯,我答应你,那我们拉钩好不好?拉钩钩了,我们就签订了契约,谁都不允许反悔,都要记住今天的话,好吗?”谢襄在他怀里抬起了头,伸出了自己的左手的小拇指,仰起头看着他。顾燕帧温柔的笑了,伸出了右手的小拇指,两根小拇指默契的钩在了一起。“呐,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就是小狗!”谢襄的眼里充满了天真无邪,唇角露出了一抹极其可爱的笑容。顾燕帧一时看的呆了,自己家的媳妇怎么如此的可爱?啊~不行了!可爱到了犯规!“不过我要加一点,谁变的话,就永生永世和对方不得相见!”“媳妇,这是不是太狠了点?说话不算数就要永不相见?媳妇,你是不是有点玩过了?”顾燕帧歪着头,看着自家一脸认真的媳妇。“怎么。你觉得你做不到吗?”谢襄听到这里,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眼里的落寞让顾燕帧的心都跟着揪了起来!“好好好,我答应你,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要是变了,就永生永世见不到对方!开玩笑,我顾燕帧怎么会做不到?”他一脸傲娇的转过头。谢襄看见这样的他,咧开嘴开心的笑了。

其实她这样做,不过是想要图个心安罢了,失去了太多次,她不想在失去他!所以才说出了如此的毒誓!没想到,他真的答应了!“那好,就这样说定了!大拇指伸过来。”“干嘛?”顾燕帧疑惑的看着她,乖乖的伸出了大拇指。谢襄柔软的大拇指指腹轻柔的按在了他的指腹上。“这个是印章!盖了印章,契约就生效了!谁都不许反悔!”“好好好,都听你的,都要当妈妈的人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不可以吗?顾燕帧,我也是个孩子嘛,对不对。”“是,是我的孩子~最疼爱的孩子老婆!那,老婆宝宝,我们是不是应该更衣了?你不饿吗?”“啊!你这一提,我还真饿了!换衣服换衣服!回来我要洗澡!这两天没洗澡,身上都要臭死了!”顾燕帧低下头在她脖颈处深深地闻了闻,一脸的享受。“哪里臭,媳妇,你好香!”“讨厌~放开我~”“我就不放开!媳妇,你真的是我的宝贝!”说着伸手抚上了谢襄平坦的小腹。动作极其的温柔。“这里竟然有了一个小生命,我真的到现在都觉得我是在做梦,这里面是我们的孩子!是厉尘澜和路招摇的孩子,也是顾燕帧和谢襄的孩子!媳妇,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傻瓜~当然不是梦!这是真的!这是我们的孩子,不管我们是厉尘澜路招摇也罢,顾燕帧谢襄也好,这都是我们爱情的结晶,是我们相爱的最好证明!但无论你是谁,你都是我的墨青,是我最爱最爱的小墨青!”“好,我是墨青,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墨青!不过,这算是个小名,我有小名了,那你也要有小名!嗯~摇摇怎么样?算是对我们上一世的怀念,好不好?”“好啊,摇摇~摇摇~好听~我喜欢!”谢襄歪着头,呆萌呆萌的对着他眨着眼睛,那无辜单纯的样子让顾燕帧忍不住低头,在她额头上轻柔的落下一吻,惹得她害羞的低下了头。

看着她害羞的样子,顾燕帧宠溺的笑了。“好啦,去换衣服吧,我们去吃饭,他们还在等我们呢。”“好~”谢襄从他怀里钻了出来,拿出了自己的军训服,看了看衣服,又看了看顾燕帧。“你转过去!你看着我我怎么换?”“媳妇,你身上我哪里没看过?害羞啦?嗯?”顾燕帧露出了一抹邪魅的坏笑。“讨厌~顾燕帧你不要脸!”“我看我媳妇换衣服怎么了?媳妇,我们是什么关系,孩子都有了,都老夫老妻了,你还害羞个什么劲儿?我还记得万路门山门前,你可是热情似火啊,那个时候怎么没有看出来你半点害羞啊~”“顾燕帧!你是不是皮痒了!欠抽了你!”说着便伸手要打。“你舍不得的。来吧~”“哼!不理你了!气死我了!”谢襄的脸红透了,想一个熟透了的苹果一样。那边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谢襄好奇的回头看,却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顾燕帧!你干嘛?!”“换衣服啊,怎么,你不饿吗?媳妇,我可是为了你,差一点死了?你难道忍心看着我挨饿吗?”委屈巴巴的崛起了嘴,一脸的呆萌可爱。“你还说我呢,都要当爸爸的人了,怎么比我还要幼稚?”“姐姐,人家现在只有三岁呢,还是个孩子呢,可不就是姐姐的弟弟吗~”谢襄无语的看着眼前的顾三岁,无奈的摇了摇头,眼里却充满了心疼与宠溺。这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这人还是她熟悉的那个人吗?怎么感觉像换了个人一样?

在顾三岁的卖萌攻势之下,谢襄的心软的一塌糊涂。可能是因为要当妈妈了吧,身上充满了女性的光辉。终于换好了衣服,那个精神抖擞的帅气的谢良辰又回来了!门口守门的几人等的都快睡着了,门一响,几人瞬间来了精神。“你们二位还知道出来啊?你把我们这些家伙当成了什么?我们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可是累坏了!你们两个人绝对要补偿我们!”“对不起各位,你们也都知道,这次算是九死一生,难免……话有点多!对不住了各位!我们这就去吃饭!”“晚啦!看看现在都几点啦!食堂早就没有饭了!还吃个什么鬼?”顾晗光傲娇的扭过了头,不理他们。“那还不好办,我们和教官说一声,出去吃不就好了?”“你是不是还在做梦?大哥?你觉得,那个魔鬼教官会让我们这么多人集体出去?开玩笑的吧。”沈君山一脸不屑的看着顾燕帧,扭过头去不理会他。

评论(1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