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劝说,激动。

“对了,还有一件事,厉尘澜,哦,不,顾燕帧,你不打算告诉谢襄吗?”顾晗光看着顾燕帧。“还有什么事情啊?墨青,你难道还有其他伤在身?”谢襄连忙开始上下检查起来,在他身上不停的摸索起来,有意无意的碰到了顾燕帧某些敏感的地方,惹得顾燕帧不禁呼吸一窒!这女人,难道不知道这样的做法属于一种撩拨吗?难道不知道他是个正常的男人吗?顾燕帧眼里多了许多不明所以的东西,但是一直都在隐忍不发出任何声音。直到那双霍乱的小手无意中触碰到了他最敏感的地方时,顾燕帧再也忍不住,死死的抓住了那双柔软的小手!

“你干嘛,墨青,我在检查你那里有伤!难道是刚才我碰到你的伤口了吗?墨青,你不要瞒着我,你那里痛,哪里疼,你就跟顾晗光说啊,或者你告诉我是哪里,那抽屉里不是还有药吗?我给你上药!你就是别逞强,我真的很担心!”看着招摇担忧的眼神,顾燕帧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努力调整着刚才心底里的想法。没一会儿,他慢慢的睁开死双眼,眼里竟然真的毫无波澜。顾晗光和沈君山看着顾燕帧那样子,忍不住砸了咂嘴。都是男人,他们当然明白刚才顾燕帧为何那么大的反应。无意中的,往往是最为致命的!真的挺能忍啊,不愧是他们万路门的第一好男儿!

“我没事,襄襄,我没有其他的伤口了,放心吧,顾晗光都检查过了,没有什么大碍,至于手上的伤口,他也给我上了特效药了,过两天就会好的,你无需太过于挂念。”谢襄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半天,又看了顾晗光半天,确定他们眼中并无隐瞒,才深深地吐了口气。“那便好,那便好,那,你们要说的是什么啊?难道说,是我身体又出了什么问题?那道禁制还没有解除吗?”谢襄担忧的看着他们,不禁皱了皱眉。“磨磨唧唧的!顾燕帧,你不说,那我可说了啊!”顾大夫打开药箱,刚想开口说话,便被顾燕帧所打断。“还是我来说吧,襄襄,你要做好准备。”看着顾燕帧突然严肃下来的表情,谢襄也跟着严肃起来。“说吧,有你在我承受得住。”“其实……也不算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就是,你恐怕要离开烈火军校了。”“为什么!我不要!墨青你是觉得我给你添麻烦了吗,还是说我哪里做的不够好?你知道的,我们只有一年时间,而现在已经过去了许多时间,你现在让我走,我怎么可能会走!墨青,到底是因为什么啊,你说出来,我要是哪里做的不够好,我可以改!别让我离开,好不好,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你知道吗?”谢襄着急的抓着他的衣服,满脸的焦急与不舍。“你先冷静,襄襄,我知道,现在的时间来之不易,是像老天爷偷来的时间,我们应该彼此珍惜对方,不离不弃的,可是正因为我爱你,我才要让你离开!你在这里,每天的训练你根本受不了!你已经不再是那个招摇天下,灵力非常,威震江湖的路招摇了!你现在就是和普通人!你根本承受不了这样高强度的训练!襄襄,答应我,离开这里!我现在虽然也没有灵力,与常人无异,可是我的三魂已经归位!而且我恢复了好多过去的记忆,虽然都是些只言片语,零星片段,可是,我相信,早晚有一天。我的灵魂会变得完整,记忆也会变得完整无缺!那个最强大的我早晚会回归!你觉得,我们还会只在这里待一年的时间吗?等到我真正归来的那一天,就是我们长长久久在一起的那一天!所以,襄襄,听话你必须离开!这次的事情我不想再发生一次!那样,和杀了我无异!我最害怕的,便是像昨日和今日那样,看着你受苦我却无能为力!襄襄,听话,我们一定会再次见面的!”

“我不!你把我当成懦夫吗?我从不怕吃苦。从不怕受到伤害!我怕的,是见不到你!如果我现在走了,是,我会很安全,可是你想过我会有多难受吗?你虽然恢复了三魂,可是你现在也和常人无异!我怎么可能放心你一个人留在这里!你说的那些我从来都没有害怕过,我唯一害怕的,是见不到你!与其让我每天为你担惊受怕,倒不陪在你身边,和你一起面对所有的事情!这样,就算是在艰苦,我也不会害怕!求求你了,墨青,不要赶我走好不好,看不到你你让我如何能够心安?”她就那样看着他,眼里充满了祈求与不安。看着这样的谢襄,顾燕帧看着她的眼睛,有什么东西在眼中不断流动。他又何尝不是?他巴不得她可以天天陪着他,看着她真挚的笑容,还有和他一起训练的时候,那坚定的眼神!他又怎么舍得离开她!可是事实却不得不让他这样决定!

“你不要激动,听我说,襄襄,你知道吗?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你怀孕了!你要当妈妈了!襄襄你让我怎么办?我能怎么办?我只能送你离开,这是我们的孩子,如果你继续留下来,你如何忍受烈火军校的高强度训练!你可以,那孩子呢,孩子怎么办?你知道我下了多大决心和你说出刚才那番话吗,我怎么舍得让你离开我的身边!你是我的命!我巴不得天天可以和你在一起!尤其是现在想起了更多以往的事情,我的心也很难过!可是我能有什么办法,这个孩子来的如此不是时候!如果你要继续训练,这个孩子一定会保不住的!到时候你会怎么样?亲眼看见自己的孩子就那样离开自己?你怎么能够承受的住那种丧子之痛!所以,你只有离开这里才是唯一的办法!”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