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打趣,欢笑。

厉尘澜和招摇睡了好长时间,一直到中午都没有醒。光屏早就关闭了,剩下的十七和姜武不停的打了瞌睡😪,顾晗光亦是如此。“当当当!”寝室的门被敲响了,让本来就没有睡踏实的三个人一瞬间来了精神。“谁啊?这么早……”十七忙要去开门,结果哐当一下撞在了结界上!“你倒是小心点啊。”“谁让你没撤了这个结界啊!姜武,都怪你!哼!”“好好好,东山主,我错了,您后退,我这就撤了结界。”“不用,我来!”十七手一挥,淡蓝色的灵力闪过,结界随之消失。“谁啊,敲门敲得那么急?”十七打开了门,映入眼帘的,是纪锦还有黄松。“哎,锦绣,你怎么,怎么在这里啊?”傻憨憨黄松一脸好奇的看着十七。“那个……那个……”“没事儿,这不昨天谢良辰半夜发烧了吗,我们又不能那么晚带他去医务室是不是,顾燕帧就去隔壁找了我和锦绣,我们就在这照顾了谢良辰一夜,现在他还在沉睡。”“高烧了?那怎么不叫我们啊,现在怎么样了,君山?”说着就要进去看。“哎,没事没事,他比较虚弱,现在还在沉睡,等他醒过来让他去看你们,好不好?”“那也好吧,哎,顾燕帧呢?”“顾燕帧照顾了谢良辰一夜,现在累的睡着了,没事的,有我们在呢,对了,你们来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儿啊?”“啊,对!你不说我都忘了!魔鬼教官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竟然给我们放一天的假!训练从明天开始!你们说神不神奇!”纪锦两眼放光的看着路锦绣和沈君山,兴奋的说。沈君山和路锦绣彼此对视了一眼,这会不会有点太巧了?但是尽管心里有疑问,他们还是表现得很开心。

“那太好了!正好良辰和顾燕帧需要休息,教官真的是太人性化了!”“可不是,我们都惊呆了,早上一起来下楼,通告栏上就写着今日不训练,放假一天,哎,你们说,那个魔鬼教官是怎么了?觉得之前对我们太残忍了?”“想多了!教官还是那个魔鬼教官!最新通告上说,明天加倍训练!哎~魔鬼不愧是魔鬼!”朱彦霖走了过来,把手随意的搭在了黄松的肩膀上,一脸无奈。“我还以为魔鬼教官转性了呢,哎~没办法,教官嘛,不严厉一点也不行啊,对不对,虽然累了点,但也是为了训练我们,让我们将来有出息。”黄松挠了挠头,一脸的憨态,让人看了忍不住就想笑出声来。“好了,那我们也就不打扰良辰和燕帧休息了,记得中午去食堂吃饭啊。”三个人笑着离开了。

十七和姜武对视一眼,松了口气。幸好糊弄过去了,要不然都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件事了。关上门,两人来到了床榻旁。“这俩人还真能睡,幸好今天不训练,要不那魔鬼教官还不得吃了我们!”“没那么严重了,这样子和发热没什么区别的,可是我要怎么办?我这出现的莫名其妙……”顾晗光玩着手里的小瓷瓶,看着姜武和十七。这个问题……十七挠了挠头,看着姜武。“老北,你怎么看?”“老,老北?!十七你有毛病吗?我哪里老了?哪里老了?啊!我看你才老了!老东!”“你!我是女孩子,我叫你老北,那是因为觉得你是兄弟!可是你不能这么叫我!我是女孩子!”“那什么理由啊?啊,男女有什么差别,啊,不都是人吗?你叫我老北,我就不能叫你老东啊!啊?!”“你!哼!”“你们两个,现在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吗?你们是不是应该讨论一下,我该怎么办?啊?”顾晗光真想把这两人吵吵闹闹的家伙丢出去,太吵了!“你说怎么办?”北南山主一起问。两人对视了一眼,傲娇的扭过头,谁也不理谁。顾晗光不禁扶额,他怎么忘了,这个人其实心里年龄都不大,就是个孩子心性啊~哎!看来得自己想办法了!但是现在,他要睡觉!顾晗光趴在桌子上,开始昏昏欲睡。不知道会不会梦到千锦?

“水……水……水……”一声微弱的声音传入大家耳中,瞬间让三个人精神了起来,一起冲了上去。“招摇,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身体可还好?”“门主,十七想死你了!”“真不愧是女魔头,命大啊!”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问着招摇,让招摇有些头疼。“水……”“啊!水水水!我去倒!门主你等着我!”“你呆着吧,你在弄撒了!我去!我是大夫!”顾晗光甩了甩衣袖,来到了桌上。“水……在哪里?”顾晗光一脸的懵。姜武看着顾晗光,一脸黑线。“还是我来吧,你看,水在这里。”说着拿起暖壶,打开盖子,便倒出了一杯温热的水。“这是什么?这么大个的茶壶?!”顾晗光好奇的摸了摸暖水壶,眼中充满了惊奇。姜武端着水杯走向床边。“这个叫暖水壶,可以装很多水,而且还可以保温很长时间。”“这么神奇!”顾晗光来了兴趣,拿起那个水壶左右的看着,将瓶盖打开又关上,像个孩子。姜武笑了,他这样子和当初自己刚来这边反应一样。看来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行!招摇想要起来,却发现腰间有些沉重。回头一看,脸上出现了一抹温暖的笑意。墨青……幸好有你在!对不起。又让你担心了。她忍不住抚摸着他的眉眼,轻轻的描绘着他的眉毛,眼睛,我嘴巴,温柔的笑了。这个时候,那只捣乱的小手被人紧紧的握住。“媳妇……你在干嘛?是不是觉得你相公我太帅了?”厉尘澜睁开双眼,琥珀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星星✨。“你……醒了?”招摇沙哑的问着他,一脸娇羞。“怎么,不好意思了?”他宠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尖。目光里充满了柔情。“墨青~”她想要起来,却不小心碰到了他胳膊上的伤口,厉尘澜不禁皱了皱眉,疼的冷汗流了下来。“墨青!墨青你怎么了?!”招摇紧张的看着厉尘澜。“我没事~就是身体还有点累罢了。”厉尘澜笑着看着她,心里不禁有些难过。这就是普通人的身体了吧,受了这样一点小伤就如此疼,真是……“你让我看看!”“真没事!”厉尘澜坐了起来。“有水吗。渴了。”“啊,这呢。”姜武递上水。厉尘澜慢慢的喝了起来,然后把水杯递到了招摇的面前。“来,喝水。”招摇看着厉尘澜的眼睛,猛然的拉过了他的胳膊,将绑带打开!看着他胳膊上那深深的牙齿印,她瞬间就明白了。“墨青……”那牙印处还在流淌着鲜血,刺目的红色让招摇有些晕。忍不住向后倒去!厉尘澜眼疾手快的接住了她,伤口处的鲜血流的更多了,水杯也掉在了床上,撒了一床单。“墨青!”招摇连忙离开他的怀抱,心疼的看着他的胳膊。“我干的,对不对,墨青,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傻瓜,说什么对不起,你我之间还需要如此客气吗,为了你,这都是应该做的。”“墨青,疼吗?”“不疼,只要你没事了,我就不疼了。”“墨青!”招摇忍不住扑进了他的怀里,泪眼婆娑。“好了好了,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乖。”厉尘澜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后背,眼里充满了柔情似水。

“哎!我们不是看你们秀恩爱来的!对了,以后,你们便是普通人了,灵力低微,更要学会保护自己,这个你们都知道了吧。”“知道。”厉尘澜轻轻放开了招摇。温柔的看着她。“以后,我便是你的顾燕帧,枪林弹雨我们一起闯!”“好,我以后就是你的谢良辰谢襄!出生入死,在所不惜!”“好!”两人周围都是粉红色的泡泡。众人不禁白眼,要不要这么在他们面前秀恩爱啊!真是的!“那我以后就是沈君山。”“我是路锦绣。”“那我呢?我是谁?”“你还是顾晗光顾大夫呗!是吧,老北!”“是!老东!”“哼!”两个傲娇的家伙互相扭过头,谁也不理谁。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吵吵闹闹,欢声笑语,悲欢离合,这,不就是生活吗?加油吧,未来,还在等着你们!加油!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