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未曾改变,永世相随(番外3 万钧剑的自白)十一

厉修看着眼前的女子,心里的火苗越燃越旺,他想现在便拥有眼前的女子!看着她在花海里不停的转着圈圈,脸上浮现出一抹坏笑!猛然冲了上去,紧紧的抱住了那可爱的女子!“啊!阿修!你吓了我一跳!干嘛呀?要和我一起转圈圈吗?”“晴兰,你知道吗,你真的好美!我是怎样的幸运,今生能够遇见你,和你这样相恋!晴兰,我爱你!”“我知道啊,这话你说了好多遍了呢,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我也是啊,阿修,我也爱你!”说着转过身去,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腰,在他的腰间若有若无的画着圈圈,轻柔的抚摸着他。

厉修不禁呼吸一窒!更加紧紧的抱住了她,恨不得把这个惹火的女子狠狠地揉进自己的身体里!“晴兰……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他的手轻柔的揽住了她的腰,用同样的方式在她腰间画着圈圈!晴兰不禁屏住了呼吸!身体微微颤抖!“阿,阿修……阿修……”她低下头,不禁涨红了脸。“知道你刚才干了什么吗?我的娘子?你这是不是在暗示着为夫什么啊,嗯?”他趴在她耳边,轻轻的对着她说。耳边因为他嘴里的空气变得刺痒无比,她不禁打了个哆嗦,想要用手推开他!奈何力量如此悬殊!“阿修!讨厌!快放开我!”厉修唇角微微上扬,忍不住在她柔嫩的脸颊上,落下了轻柔的一吻!

“放心吧,媳妇,我现在不会对你做什么的,但是。”他再次趴在她的耳边,口中的空气继续挠着她的耳朵!“等我们大婚那日,你可就再也跑不掉了!绝对让你三天,都下不了床那种!”听着他调戏的话语,她不禁红了脸颊!害羞的推开了他。“讨厌~你个人,怎么突然这么不正经了呢~”“我?不正经吗?媳妇,你都答应我的求婚了,你就是我的人了!我不这样对你,难道要这样的对待别人?”“你敢!你要是敢对别人做出这种事,我便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吃醋啦?娘子,你吃醋的样子,真的是好可爱~放心吧,我亲爱的娘子,我不会这样对待别人的,这可是魔王夫人才有的对待!除了你,不会给别人的!”“我信你!阿修,你准备什么时候大婚啊?”她歪着头,期待的看着他的眼睛!“怎么,这么着急想要做我的新娘了吗?嗯?”“你怎么问人家女孩子这种问题嘛,你让人家如何回答你啊?讨厌~”她红了脸,害羞的低下了头。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媳妇,放心啦,不会让你等太久的,毕竟,我也想早日抱得美人归嘛你说是不是?”“阿修~”“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媳妇,算算日子,我们也该回魔界了,魔界时间和这里的时间不一样,现在那边已经过去三天了,走吧,我们还要回去准备婚礼呢,对不对。”“好,都听你的!”“真是个乖宝宝~”“是乖猫咪🐱~”说着光芒一闪,她重新变回了那只小黑猫!三下两下便跳进了他的怀里。“喵~~~”她抬起头,柔声的对着他叫着。厉修温柔的摸了摸小黑猫的下巴,小黑猫舒服的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享受着厉修的抚摸。厉修从她的鼻尖一直抚摸到她的尾巴,她舒服的用头顶了顶他的大手,双眼逐渐眯了起来!都说猫是奸臣,不会衷心于主人,更不会护主。而狗是忠臣,誓死都会保护主人不受到一点点的伤害!但是只有养过猫的人才知道,猫咪养熟了,照样会护主!当主人遇到危险的时候,她同样会亮出自己的爪子,拼尽全力保护主人!这是一只猫的义务!但是猫咪都是多疑的动物,她们很少信任别人,而信任别人的第一点便是,可以从头抚摸她们到尾!而不去反抗!这便是她们信任主人的一种方式!所以说。晴兰怎么可能会拒绝厉修的抚摸!厉修自然是知道的,微笑着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她柔软的皮毛。小猫妖舒服的翻开了身体,露出了自己白色的肚皮!厉修嘴角微微上扬,用手轻抚她的肚皮!然后轻柔的抚摸着她的小爪爪,晴兰并没有反抗,舒服的转来转去!这是养猫的最高境界!可以任意抚摸猫🐱的肚皮和爪爪!因为那是猫咪🐱最脆弱的地方,能让你抚摸,那是一种对主人的极大的信任!厉修自然也是懂得的!

正当一魔一妖玩的正愉快的时候,背后传来了一声尖锐的女声!“大师!就是他怀里那种猫🐱!她便是妖怪!我亲眼目睹她变成了人!我的属下们也是亲眼所见!”好吵!厉修用手指堵住了耳朵,妖怪?敢说他媳妇妖怪的人,可是要过我这关!厉修邪魅一笑,玩味的看着眼前的女子和一个道貌岸然的几个臭道士!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