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苏醒,万幸。

当那红色和墨蓝色的光芒渐渐殆尽的时候,那星星点点的金色光芒也随即缓缓消失。但是那股甜香的味道,却依然在寝室里游走,悄悄地爬进每个人的鼻腔,让他们内心得到了无比的平静与安宁。还有些星星点点没有进入到床上那两人身上,而是选择一股脑的全部涌进了呆呆楞楞的十七体内!十七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体内流转,一种从未没有过的充盈感觉让她觉得非常舒服,体内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不断流动!这种感觉是什么感觉?为什么觉得通体都充满了力量!十七活动活动自己的手指,稍微一用力,手掌上便多出了一团淡蓝色的灵力!“这是什么?灵力吗?为什么我会有这个东西?”十七惊讶的看着手上淡蓝色的灵力,激动的转身看着大家。“我,我竟然,竟然有灵力了!我,我可以有能力保护门主了!我好激动啊!”“十七,恭喜你。”众人看着眼前无比激动的十七,一时间心情复杂。十七的灵力怎么来的?如果说,是因为这些金色的光点的话,那,厉尘澜和招摇岂不是?他们期盼的看向床边,奈何收到的,只有失望!床榻上,夫妻二人依然像之前一样,只不过,他们的脸色变得很红润,就仿佛,他们不过是睡着了一般。众人不由得叹了口气,看来,那些光点,还有刚才的天魂,难道只不过是为了吊着他们一口气吗?算了,这样也罢,最起码,他们还有一息尚存!

沈君山刚想要要关闭光屏,突然床榻上一声闷咳让他瞬间冲上前去!那声音!是厉尘澜啊!果然。床榻上的厉尘澜缓缓的睁开了双眼,那双皓月星眸似乎还没醒过来,愣愣的看着寝室的顶棚。“厉尘澜?厉尘澜?”沈君山伸出手,在他面前晃来晃去。“你是厉尘澜吗?喂!回答我!”“你好烦啊……”厉尘澜终于有了反应,眼神里依然没有任何光亮与情绪。“你!你气死我得了!顾晗光!这大魔王醒了!快来看看他是不是脑子瓦特了!这么欠削!”顾晗光不禁瞪了姜武一眼,快步的走上前,探上了厉尘澜的脉搏。没一会,脸上充满了激动!“活过来了!他活过来了!他没事了!没事了!各位!他没事了!”顾晗光激动的收了手,头一次这样兴奋!“你小子,命不该绝!看来你这魔王,阎王爷都不敢收你!来!把九转丹吃了!”说着便拿出了一瓶瓷白色的小药瓶,倒出了一颗黑色的药丸。厉尘澜却是根本不吃。重新闭上眼,浑身透露着死亡的气息。顾晗光摇了摇头,人,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他现在虽然醒了,可是心却还没有醒过来,在这个世上,没有一个大夫可以治愈得了心死这个病!唯一能够治疗他的,恐怕只有还在昏迷之中的那位了吧!!!

看着床榻上的厉尘澜,又看了看依然沉睡的路招摇,顾晗光还是无力的向后躺去,幸好沈君山及时接住了他。“他这样,和死了,也没有多大区别了……我……还是无能为力……这世上那个唯一能够治好他的,只有她了吧……”众人听罢只能不停的叹气。本来因为他醒过来刚刚有的兴奋,转而消散。他们又能怎么办呢?只能希望,这世上可以真的出现奇迹!

顾燕帧躺在床榻上,心如死灰。为什么自己如此命大?厉尘澜,你为什么要救我?你知不知道,我们的女人……对不起,我还是没有保护好她,她……你为什么要回来呢?你是不是也觉得,我是个废物?连自己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我还算什么男人呢?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醒过来的,不是我……这样孤独无助的日子,我们为什么还要去经历?他握紧了旁边招摇的手。心痛到无法呼吸!就连去陪她,他都没有做到……招摇你会不会恨我?正当他绝望的时候,被他紧紧握住的那只小手微不可察的动了动。“墨青……”这一声几乎如蚊虫一般轻声的呼唤,别人听不到,可是顾燕帧却听的如此清晰真切!眼里多了几分激动的光芒!“墨青……”接下来的这一声墨青,让顾燕帧确定自己并没有做梦!他连忙坐了起来,将招摇揽在怀中!“招摇,招摇,招摇!我是墨青!我是你的墨青!你醒醒,你看看我,我是你的墨青!”在他声声的呼唤中,路招摇缓缓的睁开了自己的双眼,露出了那双小鹿一般灵动的瞳孔!“墨青……”她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神情还有些木讷,呆呆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墨青?他……不是早就离开自己了吗?是她亲手……“我……现在在……阴曹地府了吗……我记得……有人说,这里是黑暗的……可是……明明……”“招摇,你看着我!”招摇一瞬不瞬的看着他。“我看着你呢啊,墨青,太好了,我竟然又见到你了……我真的……好想你……”

“招摇,你我都还活着,你看,我像是鬼魂吗?”“我们……没死?可是……你不是被我……”“傻瓜!你又忘了吗,是你救了我,并且找到了我啊,我没有死,被你救了你看我现在不是都好好的吗?嗯?你若不信,你可以现在就咬我一口看看,看看我有没有骗你。”招摇盯着他的眼睛,轻轻柔柔的笑了。“我舍不得咬你,墨青,我相信你。这不是梦。”顾燕帧忍不住在她额头上落下轻柔的一吻。“你感觉这是梦吗,招摇?梦里的我会这样真实吗?”“墨青……“看来啊,厉尘澜,这世上唯一能救活你的,唯有她路招摇了!啧啧啧~醒过来就大秀恩爱,还让不然让人有条活路了?”顾晗光又恢复了他的嘴炮功夫,调侃着他们夫妻二人,然后探上了招摇的脉搏。“不愧是打不死的小强啊!这都没事,真是命大!”顾晗光收了手中的东西,将九转丹扔给了顾燕帧。“快吃吧!不过你吃不吃都行,我看那路招摇啊,就是医你的药💊!”

顾燕帧深情的看着眼前的招摇,温柔的看着她。“喜你成疾,药石无医!招摇,你说怎么办呢?”“凉拌。”还有些虚弱的招摇看着眼前的男人,嘴角微微上扬。“好,都听你的。”说着将她轻柔的抱在怀里,这是他的宝贝啊,失而复得的一次,那是万幸,失而复得两次,那便是万幸中的万幸!“厉尘澜,我知道这个时候这样说不太好,但是,招摇虽然醒了,可是身体里的那道机制,依然没有消除!”听着顾晗光的话,顾燕帧的瞳孔不禁向后收缩!他怎么把这件事给忘了!可是,他现在真的好害怕,他不敢再拿她的性命开玩笑了,上一针差点要了她的命!这最后一针,是最痛苦的一针!他怎么忍心让她再次承受那样的痛苦!他真的怕她再次醒不过来,彻底的离开他!他真的怕了!招摇,怎么办?


评论(1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