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同死,三魂。

大家都处于悲痛当中,每个人都心情沉重。顾燕帧的灵识慢慢的散尽,终于忍不住倒在了招摇的身旁!好累啊,招摇,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痛苦,那么多悲欢离合,最后我们还是没办法在一起……招摇,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庆幸,今生今世能够遇到你,能够和你相识,相知,相爱!现在啊,我们也可以一起共赴鸿蒙了!这一次啊,我再也不会做什么愚蠢的事情了,我再也不会给你施什么失忆的禁术了,我再也不要让你忘记我!还记得吗?你说过,你就是我的光,有你在,我便不会畏惧黑暗!因为你会为我照亮前方的路!不管前方是什么,荆棘丛生也罢,泥水坑洼也罢,平坦小路也罢,有你在,我便不会畏惧任何事情!所以啊,等我!他脸上没有悲伤,没有痛苦,更没有绝望!而是一脸的幸福与释然。兜兜转转了这么久,最终,他们还是在一起了,不是吗?死亡对他来说,并没有那么可怕!唇角微微上扬,沉重的闭上了双眼,右手紧紧的握住了招摇的手!顾燕帧周围的灵力渐渐消失,结界应声而碎!在场的人慌忙的冲了上去!顾晗光颤抖着探上了顾燕帧的脉搏,不禁眼前一黑,猛然向后退了几步!狠狠地撞到了身后的柜子上!可是他什么都没有感觉到!唯独心里的痛,是真的!他不禁捂住了心口,浑身如同被凌迟一般痛彻心扉!第二次,他的眼里充满了晶莹剔透的东西!最让大家窒息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看着顾晗光那面如死灰的脸,还有他的反常,大家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门主!小丑八怪!你们醒醒!醒醒啊!十七已经失去了大美人,不能再失去你们啊!十七好不容易恢复了情根!你们怎么可以丢下十七不管呢?不是说过吗?以后我就是你们的妹妹吗?那你们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不管?门主……小丑八怪……要是以后有人欺负十七怎么办?你们醒醒好不好?十七再也不淘气了,十七以后都乖乖听话好不好,十七再也不给你们惹麻烦了,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吓唬十七?你们能不能睁开眼睛,告诉十七这不过是十七不听话,你们吓唬十七的?你们别玩了,醒醒好不好?十七真的好害怕……我最亲的人都离我而去你们让我以后怎么办?是不是因为十七不好,让你们一个一个都选择离开十七?琴千弦是这个样子,你们现在也是这个样子!你们能不能不要这样对待十七……十七真的受不了……你们醒醒好不好……”十七跪在床边,哭的声嘶力竭!沈君山转过头去,努力想要掩盖自己通红的双眼,可是眼泪却止不住的往外流!猛然转过身去,指着床上的夫妇二人,破口大骂!“厉尘澜,路招摇!你们这两个混蛋!你们不是自称天下无敌吗?你们不是魔王之子和女魔头吗?你们不是说过,你们是打不死的魔王吗?可是你们踏马的现在在干什么?装死吗!你们两个给老子醒过来!给老子醒过来!你们踏马的听见了没有!听没听见!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就离开了……怎么可以……你们逍遥快乐去了,可是你们要让我们怎么办?老子命令你们给老子我醒过来!什么万路门门主!什么女魔头,什么魔王之子!都踏马的给老子去死!你们要是再装睡,老子现在就回去!亲手灭了整个万路门!让万路门从此再江湖上永远消失!然后带着芷嫣远走高飞!你们给我醒过来!否则,别怪我姜武不客气!你们听到了吗?听到了没有!”沈君山这是重生以后,第一次这样如此失控!仿佛让大家看到了过去那个狠厉的新山魔头!众人皆低下头,难以掩盖内心的悲痛欲绝!沈君山闭上了红肿的双眼,眼泪决堤!光屏的另一边,芷嫣早已哭的泣不成声!“招摇,厉尘澜,没想到,上次见面,便是永别!招摇,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姐姐,是你教会了我坚强,教会了我独立思考,教会了我成长的意义!是你给了我琴芷嫣第二次生命!让我真正告别过去,重新来过!你怎么可以这样无情!你怎么可以这样无理取闹!厉尘澜!她是你的女人,你难道不应该管一管吗?你怎么可以跟着她胡闹!你们醒过来好不好……”司马容沉痛的闭上了双眼,扬起了头。“尘澜,我佩服你的勇气与决心!一路走好!”作为最了解厉尘澜和招摇的人,他还能说什么呢,唯有伤心欲绝罢了!

正当大家都陷入无限悲痛的时候,空气中突然弥漫着一股清甜的味道,似莲花那股清甜的味道,淡雅的味道让大家莫名其妙的感觉到了无比的安心!这是什么味道?从哪里来?众人好奇的闻着这股清甜的味道,内心竟然慢慢的平静下来。清甜的味道渐渐扩散了整个寝室!让整个寝室都布满了袅袅的雾气!不对!这到底是什么!竟然可以穿透姜武布下的结界!甚至是光屏里的人都能闻得到!这股味道绝对不寻常!司马容立刻警惕起来!“大家屏住呼吸!不要吸!小心有诈!”这样一提醒,众人才纷纷捂住口鼻!但是发现,捂住口鼻依然能闻得到这股清甜的味道!众人心中不禁警铃四起!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众人不禁再次屏住呼吸!满脸的难以置信!空气里的袅袅雾气渐渐变成了无数的光点,向着招摇和顾燕帧的方向涌了过去!变故来得太突然,大家根本来不及反应!就看着那光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通通进入了夫妻二人的身体里!另一边。司马容惊讶的发现,躺在榻上的厉尘澜忽而坐起!有墨蓝色的光点从他身体里慢慢的飘了出来,在空中渐渐的组合在一起。看到那个墨蓝色的影子,众人不禁跟着呼吸一窒!那个影子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天,天魂!”司马容不禁惊讶的瞪大了双眼!“尘澜,是你吗?”“阿容。”那道身影依旧和以前一样沉稳,但是声音却是难掩的激动!“厉尘澜!你……”顾晗光冲到了光屏跟前,担心的看着眼前的魂魄厉尘澜。他现在特别想穿过光屏,去看看厉尘澜现在是怎样的情况!奈何他的灵力根本无法让他穿越回去!看着脸色还有些苍白的顾晗光,魂魄厉尘澜轻轻的点了点头。“晗光。谢谢你,为了我,不惜这样穿越阵法,谢谢你!也谢谢大家!”说着,便化作了墨蓝色的光点,一起进入了时间法阵!没一会,便来到了那边的世界!天魂不愧是天魂,是三魂之中,最为厉害的魂魄,没有之一!厉尘澜的天魂被那些金黄色的簇拥着,缓缓的进入了顾燕帧的体内!渐渐的与厉尘澜合二为一!三魂,竟然全部聚齐了!剩下的金色光点缓缓的进入了招摇的体内,寝室里那股香甜的味道更加浓烈!慢慢的,厉尘澜的身体迸发出墨蓝色的光芒!而另一边的招摇也被大家熟悉的红色光芒所笼罩!众人看着那丝丝缕缕的熟悉光芒,感觉多了很多希望!这样,是不是代表他们有救了?


评论(1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