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未曾改变,永世相随(番外3 万钧剑的自白)十

“阿修,既然我们在一起了,那这个,送给你。”晴兰低下头,从手里变出了一条精美的项链!项链的挂饰是一枚小镜子!“这个是?”厉修摆弄着那枚小镜子,好奇的问。“这个是我母亲留下来的东西,她告诉我,将来有一天,如果碰到了自己最爱的人,就把这枚镜子送给他,这样,便可万事如意!和和美美,相爱到永远!”“这么神奇?”厉修接过那枚镜子,仔细的端详起来,那是一个小圆镜,镜子的表面上有一颗硕大的红宝石!“这是情侣的哦,一对的,你看,我这里还有一个,嘿嘿~”厉修看向她那枚镜子,几乎一模一样,但是晴兰那枚,要比他手里的小了整整一圈!“这是一对的?”“嗯!一对的,它叫做窥心镜,能够窥探人心,这样,无论我们在哪里都可以感知到另一方!无论何时何地!”“这么神奇?那太好了!”厉修看着手里的镜子,开心的不得了!“晴兰,这算不算,我们的定情信物?嗯?”扬了扬手里的窥心镜,一脸春风得意。“傻样~当然算啊~”“那,媳妇~帮我戴上好不好?”“好~”晴兰笑着走过去,轻轻的帮她戴在了脖子上。“那,相公,你是不也应该,帮我戴上?”“那是自然!”说着便也帮她戴上了!“阿修,从此以后你我永不分离!”“嗯永不分离!”这时候,丁香花的花瓣随着风在空中飞舞,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似乎,都在见证着他们的幸福美好!

“我也有东西送给你,你看。”厉修拿出了两枚戒指。“这是?”“这个……我亲手做出来的……不好看是不是,但是我用玄铁制造出来的,有防身的能力!本来想……回到魔界在送给你的,可是,既然你送了我如此珍贵的东西,那我如果不送,岂不是不太好?在我们魔界,求婚都是要有戒指的,所以。”厉修突然单膝下跪!“晴兰,你愿意嫁给我,成为我唯一的妻子吗?你愿意和我一起共度余生吗?我发誓!我厉修会生生世世都对晴兰好!绝不会背叛她,伤害她,欺骗她!如有违背,必将天打雷劈!永失挚爱!嫁给我晴兰!”晴兰惊讶的捂住了嘴唇,眼里充满了泪光!“我愿意!我愿意!阿修!我黎晴兰,此生,非君不嫁!生生世世都愿意和你在一起,天长地久。海枯石烂!就算是世界毁灭。我也绝对不会离开你!永远和你在一起!”厉修激动的将那枚细小的戒指戴在了晴兰的无名指上,然后低头轻吻她的手背!他站了起来,将那枚捎宽一点的戒指交给了晴兰,晴兰含笑着慢慢的把戒指戴在了厉修的无名指上!两人心意相通,彼此手牵着手,在丁香花海里显得如此浪漫!厉修温柔的看着他此生挚爱,心里软的一塌糊涂!晴兰被他看得忍不住低下了头,害羞的模样让厉修忍不住俯下身,吻上了她柔软的唇瓣,深情且温柔!丁香花花瓣不断飘落,似乎也在为这对恋人祝福着!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你我皆在!

直到两人都呼吸困难,厉修才温柔的放开了她,眼里心里都只剩下她!“喜欢丁香花吗?”“喜欢!特别喜欢!”“既然我们情定丁香花林,那,以后,这便是我们的定情之花!等我们有了自己的家,我便为你种下十里丁香,让我们的丁香花永开不败!”“好啊,到时候,我们在养一些小动物,兔子🐰猫咪🐱小狗🐕小鸡🐥小鸭🦆,还有小鱼🐟!哦,对了!还有小燕子!🐦!好不好!”“好啊~不过啊,那些都不重要,我只要有你这只小猫就够了!”宠溺的捏了捏她的鼻尖,温柔的笑了。“嗯!我愿意永远做你的小猫🐱,你一个人的小猫🐱!”厉修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右手轻轻挥动,墨青色的灵力将丁香花瓣聚拢在手心,没一会,一个丁香花环便做好了!他温柔的将花环戴在了她的头上,唇角微微上扬!“我的小猫咪真好看!”“好看吗?哈哈哈~”晴兰高兴的在丁香花树林里蹦蹦跳跳,不停的转着圈圈,整个丁香林里都充满了她银铃一般的笑声!爱情是什么?是她在闹你在笑,这便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此生有你,足矣!

今日有点短,明天布丁一定补偿你们!爱你们!这一章是糖🍬哦~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