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伤痛,心殇。

“不是幻境吗?你……真的回来了?”她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眼里瞬间多了些许光芒!“对啊,这个混蛋的我这个伤你至极的我,这个该死的我,被你找回来了,招摇,谢谢你,找到了我……谢谢你这样选择爱我!”“傻瓜……你我之间还用如此客气吗?墨青,只要你回来了,我便安心了……”这样说着,她的眼皮渐渐的沉重起来。“墨青……我好累啊,我想,睡一会……”“招摇!不能睡!你要是现在睡了,我立马消失在你眼前!你不能睡!你现在体内有个禁制,我们在帮你解除它!顾晗光现在就在这里,他的医术你是知道的,还有最后两针,你必须坚持住!”“顾晗光……他的鬼魅七针吗……怪不得……之前那么疼……墨青……你当初……是不是也这样疼……”“你们两个有完没完!要秀恩爱等结束了再说!”顾晗光的头上都是虚汗,他本来就没有多少灵力,又强行穿过了时间法阵,再加上这次的鬼魅七针。此时此刻,他真的越来越感觉力不从心!但是为了招摇,他必须坚持下去!“准备好了就不要废话了以后有的是时间!”顾燕帧看出了他的疲累,感激的对着他点了点头。“招摇,你准备好了吗?要是疼,你就喊出来!听见了吗!有结界在,除了我们几个,谁都听不见!”“好……来吧……”顾燕帧紧紧的握住她的手,坚定的看着顾晗光。“来吧!”顾晗光也不在犹豫,第六针就那样缓慢的扎进了招摇的身体里!剧烈的疼痛感,让招摇不禁瞪大了眼睛,死死的抓住顾燕帧的手,骨节都跟着泛了白!她不停的颤抖着,身体蜷缩起来,痛到快要无法呼吸!但是,她却并没有喊出来,也没有因为剧痛而发出任何声音,只是咬着牙挺着。看着这样坚强的招摇,大家心里都非常心疼!挺住啊,招摇!我们都陪着你呢!加油!

“啊——”当整根针没入招摇体的时候,她再也忍不住喊了出来!浑身剧烈的颤抖着!顾燕帧紧紧的抱着她,心痛到不能呼吸!“招摇,招摇,招摇,没事的,没事的,我在这呢,别怕,我在这呢,我在呢!”“墨。墨青……好……好疼……好……疼……疼……”断断续续的说着这样的话,眼皮终是忍不住再次闭上!“招摇!”顾燕帧不停的摇晃着招摇的身体,几乎失控!“招摇,你醒醒!你看看我,看看我!我求你,求你……不要睡……别睡……我们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呢,你不能这样放弃!招摇,你别吓我,我真的不能离开你……招摇……招摇……”鬼魅七针已经用了六针,她能挺到现在,实属不易!都以为阎王愁手里的鬼绝七针可以要人命,可是,没有人去真正的相信,因为,鬼绝七针,从诞生起,就几乎没有人能够挺得过去!到目前为止,只有二人坚持了下来。一个是沈千锦,另一个,便是厉尘澜!他们都是因为心有牵挂,所以才能真正的挺到最后!可是招摇本来就体虚,还有了孩子,她如何能够挺得住!心里人的心,不禁都跟着狠狠地提了起来!

顾晗光慌忙探上了招摇的脉搏,惊恐的睁大了双眼!心跳!几乎没有!一瞬间,顾晗光感觉天旋地转!最终,还是这样的结果吗……他沉痛的向后退了几步一脸的失魂落魄!“我……厉尘澜……招摇……命如……灯灭……我……无能为力……”听到这话,大家都屏住了呼吸,每个人两脸上都写着悲痛欲绝!顾燕帧并没有说话,他很是平静,心如死灰一般将招摇有些微冷的身体轻柔的抱在怀里。招摇,我知道你累了,没关系,我会陪着你的,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你慢点走,等等我,黄泉路上,我陪你一起走!一滴泪落在了招摇的眼睛上迸溅出无数的小水花,对于他而言,这并不是死亡,而是新的开始!招摇,这一次,我绝不会让你一人!说着便慢慢的散去了自己的灵识!“厉尘澜!你疯了!你这样真的会灰飞烟灭的!”沈君山想要上前阻止,却被他身上黑色的灵力阻隔在外!“结界!厉尘澜!你给我冷静下来?你死了,招摇怎么办!你难道打算永世不能和她在一起吗?你舍得吗?厉尘澜!你现在就是一魂一魄,你要是散了灵识,就再也无法活下去了!你知道吗!”顾燕帧唇角微微上扬,苦涩的笑了。“没头她的世界,于我而言,如同末日!”闭上眼,他并没有感觉痛苦与悲伤,只感觉是一种解脱。等我,招摇!

这个时候,天渐渐泛起了白肚皮。黑暗,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结束了。可是此时此刻,大家的心却仿佛沉入了黑暗,无法自拔!在他们看来,一切都是悲剧!他们最终……还是这样的结局……老天爷,你非要如此折磨他们两个人吗?为什么不能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样,未免太过于残忍!顾晗光面色苍白,他一生救人无数,到头来,却连自己最好的朋友都救不了!他枉为神医!鬼见愁,呵呵……他就根本不配!十七早已觉得没了声音,那是她的门主,她从小到大最崇拜的人!是她无法割舍的亲人!还记得她刚来到这个陌生世界的时候,招摇那温柔的笑。她亲手帮她剪了头发,带她进入烈火军校,她还记得她那找到了小丑八怪幸福的笑脸!可如今……却是物是人非!姜武腌面,却无法掩盖内心的悲痛!和招摇相处的点点滴滴都在他脑海里回应,还记得她那次红着眼眶,对着他说着谢谢……招摇,为什么命运如此的不公?你是我最想要守护的人啊,可是你却……幸好,你还有厉尘澜……光屏那边的世界里,芷嫣哭的不能自持!那是她的姐姐啊!还记得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自己那惊恐的模样,后来,她们通过相处成了最亲密无间的姐妹!她的一颦一笑都在她脑海里不断放映!司马容也痛苦的闭上了双眼,门主,一路走好!一时间,大家都陷入了悲痛之中!心若存爱者,何惧,忧与怖!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说的,便是他们吧!


评论(1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