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十里春风,不如你(番外)温暖

阿妍坐在床上,看着曾经最熟悉的房间,一时间觉得很恍惚。这么多年了,她的房间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是她记忆中最熟悉的模样,可是感觉有好陌生,似乎这里已经没有了当年的味道。抚着那淡粉色的床沿,看着屋子里的粉嫩,无声无息的叹了口气。“怎么了?”许凯从背后轻轻的抱住她,熟悉的温度让阿妍心里渐渐安定下来。“没什么,就是觉得,现在的生活好不真实啊,明明这里都是曾经最熟悉的地方,我却莫名其妙的觉得心里很不踏实,感觉就像是做梦一样,阿凯,今天发生的事情都是真的吗?我真的找到了我的家人了吗?我真的没有做梦吗?会不会我一觉醒来,一切都消失不见?就像是做了一场梦?我真的感觉很不安,有很心慌。”白梦妍微微低下了头,眼里充满了不安与害怕。

许凯轻轻的笑了,将她的身体转了过来,认真的看着她的眼睛。“这不是梦,阿妍,这都是真的,你看这屋子里的陈设,不是你最熟悉的模样吗?我记得很久以前,你曾经和我描述过你以前的生活,也提到了这样的房间,你说过你最喜欢这样的房间,因为觉得这样的房间很少女心,还记得吗?你说过,如果有一天我们长大了,你也要把房间布置成记忆当中的模样,你看,这里的一切不都是和你说过的一模一样吗?这不是梦,都是真的,阿妍,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外公,自己的爸爸和哥哥,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家,真的很替你感到开心。”许凯低头吻了吻他的小女人,眼里既有高兴,同时也有丝丝缕缕的寂寞。阿妍怎么会看不出来?想到他那个叔叔,又想到了他亲生父母从小就离开他的身边,想到了他那么多年的寂寞与孤独,阿妍心里就很难受,双臂紧紧的环绕住他的腰,将自己的脸贴在他温热的胸膛上蹭了蹭。“也是你的外公,你的爸爸和哥哥,阿凯,别想太多,以后,我们都是你的家人,这辈子都不会分开!阿凯,你不是一个人,知道吗?”听着她温柔的话语,许凯的心里非常温暖,忍不住将她抱的更紧了些。“是啊,你真是我的幸运星,没有遇到你之前,我生活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每天想的,都是如何强大自己,然后提父母报仇!活的特别压抑,从小到大,我都知道,他不是我的父亲,而我,不过是他稳固自己地位的一颗棋子罢了,对我好一点的,也就只有管家叔叔了,他是我父亲的旧人,跟着我父亲了很多年,一直都对我父亲忠心不二,在我的童年世界里,他就想我的父亲一样照顾我,疼爱我,就连那次被接回许家,都是他来接我回去的。我一直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有一天我会变成一个杀人狂魔,又或者会孤独一生,永远活在黑暗之中。可是在这无边无尽的黑暗之中,突然出现了一盏明灯,而那盏明灯,就是你。”许凯温柔的看着她,眼里充满了宠溺。“是你带给了我希望带给了我面对黑暗的勇气,让我不在孤独害怕,而是对生活充满了希望,你就是我生命中全部的光与热,阿妍,谢谢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为我带来了这样幸福美好的生活,现在的我真的很幸福,有外公,有爸爸,有妈妈,有哥哥,有你,还有我们可爱的孩子们,阿妍,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运,如果没有遇见你,这些美好的东西我都不会拥有,我现在啊,感觉自己就是人生的最大赢家!”许凯的下巴抵在了她的头顶,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所以啊,我不孤单。也不害怕,因为生命中有你们,这辈子,足矣!”

“傻瓜,你有何尝不是我生命中的明灯?在我最孤立无援,最害怕的时候,都是你陪在我的身边,你是我的铠甲勇士不是吗?所以我也要感谢生命里能够遇见你,如果不是你,也许我早就已经不在这人世间了,又怎么会拥有现在的幸福?阿凯,幸好,我们都没有在时间的长河里弄丢彼此,让我们在时光的见证之下,拥有了现在的幸福与安定,阿凯,我们这一辈子都不要分开,好不好?”“必须得啊,我是你的铠甲勇士,这辈子的职责,就是守护你,保护你,爱上你,其他的都不重要,对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全世界!”“你这情话说的是越来越好了~你哪里知道这么多情话的?说,你是不是以前和别的女孩也这样说过?”阿妍斜着眼看着他,眼里充满了无尽的狡黠。

“嗯~哪来的醋味啊~咦~这是千年陈醋打翻了吗?这么酸?”“讨厌~你是说我是千年老妖啊~许凯!你怎么这样气人呢!哼!不理你了!”说着就要从他身边离开,却被身后的人紧紧搂在怀里不放手。“媳妇,我的心其实很小的,只能容得下一个女主人,一但她住进了我的心里面,那就再也没有女人可以进到我的心里了,这个女人,只能是你,也必须是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你那么认真干嘛?我就是开个玩笑嘛~那你怎么会这么多情话的呀?”“那不是学来的,而是我的心里话,发自内心的心里话,有人曾经说过,真正的情话,是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自然而然所说出来的话,这样的情话,才是最真心的情话,阿妍,我的心里只能容得下你一个女人而已,其他的,早就被我的心隔得远远的,谁都不能靠近,我的心充满了冰霜,唯有你,才能让它真正的跳动起来,温暖起来,想正常一样存在,其他人,都无法走进我,更别提爱上我,阿妍,这辈子除了你,我谁我不要!”

听着他的情话,阿妍心里真的很温暖。“好啊,那这颗心只能为我而跳动哦~问你个问题,你真的爱我吗?如果有一天我老了,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太的时候,你还会像现在这样爱我吗?你会不会嫌弃我?”“你是不是傻呀,嗯?你要是变成老太太了,我不是也就变成老头了?为什么会嫌弃你呢?阿妍,我问你,要是有那样一天,你会嫌弃我吗?”“我不会!”“那你觉得,我会吗?阿妍,生老病死是不可避免的,我能做到的,就是和你一起白头到老,如果有一天你我都走不动了,那我们至少还可以彼此相依,阿妍,我们做个约定吧,将来不管是谁先离开,另一方都不许哭,不许难过,好吗?”“这种事情,我怕是做不到。阿凯,若是你先离开,我怕是就再也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怎么可能不哭?”“我也一样啊,可是阿妍,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先离开。”许凯平静的说出了这句话。眼里是异常的坚定。

“为什么?!许凯!为什么是我先离开?你……”说着说着,她的眼泪就不自觉的涌了出来。“因为,我不想你先看着我离开啊,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让我来承受就好了,我希望,我可以护你一辈子都开心快乐,如果我先走了,那种生离死别的痛苦,我怕你承受不来。阿妍,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那种痛苦,我绝对不想让你去体会,若我先离开的话,我怕你不会会痛苦,会难过,会寂寞,所以,我来吧!”听着他这样说,阿妍愣了几秒,随后,感动萦绕于心!原来是这样!许凯,你这个混蛋!大混蛋!她忍不住用力的拍打着他的身体,发了很似的打着他!许凯就那样承受着,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任由她不停的打着他。只要她开心,就算打死他又能如何?“你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许凯我告诉你,我才不会让你去承受那样的痛苦!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离开人世,我就是死,也要拉着你一起死!才不要你独自承受那样的生离死别!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谁也不许抛下另一方独自痛苦!许凯你记住了吗?”拍打到了最后,她越来越无力,趴在他怀里泪流满面,小声的哭泣着。“好好好,同生共死!真的有那么一天,无论是我们谁先离开,另一方都一起共赴鸿蒙,好不好?别哭了阿妍,我心疼,下次再也不说这样的话了,别难过,而且,我们的人生还很长,那些都是许久许久以后的事情了,对不对?没事的,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的,如果说,将来有一天你我终将离去,别害怕,我会找到你,下辈子我们还做夫妻!生生世世永不分离!别哭了,阿妍,再哭下去的话眼睛就要肿起来了,明天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呢,对不对?”“还不都怪你!”阿妍的声音闷闷的,眼里还有泪光闪烁。

看着这样的媳妇,许凯心疼的低下头,吻去了她眼里所有的泪,在她哭红了的眼睛上落下了轻柔的一吻。“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不哭了阿妍,乖,我们睡觉吧,今天累了一天了,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去见妈妈呢,对不对,睡吧,好吗?”“嗯!”许凯轻柔的将阿妍放在了床上,然后躺在了她的旁边。幸好这个床是个双人床,当初白老爷子为了让妍妍睡的舒服一点,特意给她设计了双人床,让她怎样躺都会很舒服,如今却帮了大忙。许凯搂着自己最爱的女人,心里充满了安全感。有她在怀,夫复何求?可能是真的累了,阿妍在他怀里很快的就睡着了。看着她熟睡的模样,许凯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了轻柔的一吻。晚安,我的宝贝。随后闭上了眼,一夜无梦。

第二天一大早,阿妍就醒了过来。“媳妇,你怎么起的这么早,不在多睡一会了?”“不了,今天要去看妈妈,我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了,阿凯,快起来,我们下楼吃饭了。”“好好好,我听你的,你先下楼,我随后就到。”“好,那我下楼等你。”阿妍打开房门,快速的走了下去。许凯摇了摇头,还是那样毛毛躁躁的,不过,他喜欢,谁让这是自己宠着爱着的宝贝呢?许凯将被子整整齐齐的叠好,是个很规整的豆腐块。当年拍烈火军校的时候,他和阿妍都有去真正的军校锻炼过,所以早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看着屋子里的陈设,他再次感慨起来,自己的宝贝不愧是小公主,以后,他也会把她宠成公主,不!是女王!许凯脸上露出了一抹宠溺的笑,离开了房门,去了隔壁。孩子们都还在熟睡,他便没有打扰他们,而是轻轻的打算退出去。不料,孩子们竟然都醒了过来,许凯当时就一愣,我动作很轻柔啊?怎么还是吵醒了他俩的少爷小姐?“爸爸~我们早就醒了~爸爸,可不可带我们一起去看外婆啊?”梓诺卖萌的对着自己的父亲眨着眼睛,那和阿妍一模一样的眸子里充满了渴望,梓墨梓帧也是如此。“这个爸爸说了不算,要你们太姥爷同意才可以哦~醒了就穿衣服吧,我们一起下楼吃饭。”“太姥爷一定会同意的!”三个孩子快速的穿着衣服,没一会就都穿戴整齐了,有快速的去了卫生间洗漱,很快,三个小家伙便齐刷刷的站在了父亲的面前。许凯满意的看着三个孩子,觉得很是骄傲。这速度,不愧是他许凯的孩子!

带着三个孩子来到了楼下,白家上下都已经坐在了餐桌前。“对不起,下来晚了。”“小凯啊,你不用那么客气的,快,坐下来吧,还有我的小宝贝们~来,快坐!”许凯带着孩子们坐了下来,一家人开始吃饭。“对了妍妍,你给你养母打电话了吗?”白老爷子边吃菜边问。“打过了,母亲说,她今天下午就回回来的,您不用着急。”“很好很好,外公啊,真的很想知道这么多年你的事情,对了,一会儿让辰瀚和你们一起去,他也许久没有见到妈妈了。”白老爷子低头吃着碗里的饭菜,平静的说。听到这话,阿妍忍不住低下了头,眼里充满了许多不明的情绪。白辰瀚看着自己妹妹的神情,就知道妹妹又不开心了。低下了头,妹妹果然还在生他的气,没办法,谁让他自己自作孽,不可活呢?“外公,我就不去了,让妍妍和小凯去吧,我还可以晚点再去看妈妈。”“让你去你就去,那儿那么多废话!”白老爷子抬起头,一脸严肃的看着白辰瀚。“外公……可是……”眼睛有意无意的瞟了瞟一旁的阿妍,心里很难过。“去!”白老爷子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在拒绝,恐怕老爷子就要生气了。“你去吧,妈妈见到你会很开心。”阿妍端着饭碗,一脸平静。白辰瀚听到这里,猛然抬起了头,看着自己的妹妹。“别误会,我只不过不一样外公生气而已。”虽然阿妍嘴上这样说,心里却真的希望他能够和她一起去,毕竟……那是她哥哥啊……

“好,这事儿就这么定了!”白老爷子眼里充满了狡黠,一副老谋深算的样子。白厉辰和许凯看的明白,老爷子这是想办法让这兄妹两个和好呢。“太姥爷~我们也想去~我们还没有见过外婆呢,好不好?”梓诺跳下了椅子,跑过去摇着老爷子的胳膊撒娇道。白老爷子看着可爱的梓诺,一时间心都软了,怎么会不同意?“好,你们三个也去~”“谢谢太姥爷~太姥爷万岁!诺诺最喜欢太姥爷了~”小丫头软萌的样子让老爷子忍不住揉了揉她柔软的头发,有捏了捏她软嫩的小脸蛋。“太姥爷也最喜欢我们诺诺了~好啦,回去吃饭吧,一会就和大家一起去吧。”梓诺开心的回到了座位上,哦对着两个哥哥眨了眨眼,两个小男子汉会心一笑,悄悄的对着妹妹做了个“OK”的手势,三个孩子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太好了,成功了!耶!

饭后,几人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了。他们今天是并没有打算坐什么豪车,而是选择了两辆小型轿车,穿的也都很朴素,因为这是去看病人,没必要穿的多么华丽。几人分别上了车,当车子发动起来的时候,阿妍紧张的吐了口气,就要见到妈妈了,妈妈还会认得自己吗?许凯温热的手将她的小手包在手心里,对着她温柔的笑了。阿妍也对着他笑了,可是眼里却依然充满了紧张。“妍妍,别怕,妈妈会记得你的。”白辰瀚看着紧张的妹妹,自然明白妹妹的想法。“嗯。我知道了。”没有过多的话语,但是至少,阿妍还会回复他的话。白辰瀚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妍妍放心,哥哥定会把那些欺负你的人通通找出来!将他们带回来给你赔罪!他的眼里充满了坚定。

终于到了医院,几个人分别下了车,虽然穿的朴素,但是他们身上的气势却是无法掩盖的。几人一起走进了医院内部。“白少爷!您来了!好久不见!又来看夫人啊。”院长熟络的和白辰瀚打着招呼。“这几位是?”“林院长,这是我的妹妹,白梦妍,旁边的是她的爱人,许凯,那三个孩子是他们的子女,许梓墨,许梓帧,许梓诺。这位是林院长,妍妍,这位也是咱们母亲的主治医生。”白梦妍听到这里,高感激的对着林院长伸出了手。“幸会幸会,原来您就是林院长!父亲和我提起过你,说您是很不错的医生,现在又升职成了院长,可喜可贺!”林医生看着眼前穿着极其朴素的女子,犹豫的伸出了手。“客气了,小姐。”说完快速的收回了手,在衣服上来回的擦着。这是哪里来的野丫头?白老爷子就白少爷一个孙子,哪来的什么孙女?攀高枝儿的吧?林院长不屑的看了一眼白梦妍。还有许凯等人。许凯轻蔑的笑了,这个院长,狗眼看人低啊,不过也难怪,毕竟外界传言,白家孙子辈的只有白辰瀚,谁又会记得失踪了多年的白梦妍?不禁露出了冷冷的笑。阿妍是自己都宠着爱着的宝贝,岂容你如此看不起?阿妍倒是没想那么多,而是温柔的笑了。她不打算进行什么理论,犯不上让所有人都知道她是谁,她来这里的目的,只是为了来看自己的妈妈,别的,什么都不重要。“白辰瀚,妈妈在哪里?带我们去。”白辰瀚自然也注意到了院长的反应,眼里瞬间多了许多不明所以的情绪。“在五楼502号病房,走,哥哥带你们去。”白了一眼林院长,他带着阿妍几人向电梯的方向走去。哼,有些人,就不应该惯着!

502病房的门前。阿妍看着那冰冷的门,突然觉得很害怕,她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面对自己的妈妈,毕竟,当年是因为她的走失,妈妈才会如此这个样子。“没事的,妹妹,妈妈见到你一定会很开心的。”“可是我……白辰瀚,我真的很害怕……”看着妹妹的样子,白辰瀚非常心疼,忍不住握住了妹妹的手。这一次,阿妍并没有挣脱,而是任由他握着。他心里一喜。“走吧,我们进去吧。”说着推开了那扇门,牵着妹妹的手走了进去。病床上非常整洁安静,一看就是一位爱干净的女士。巨大的落地窗旁,坐着坐着一位恬静的人,这样的人,怎么会让人想到,她精神有问题?“刚打了镇定剂,夫人又在想以前的事情了。”林院长走了过来,看着里面坐着的白辰月。兄妹二人不禁心一沉,难过的低下了头。“所以这个时候,夫人绝对不可以受到任何刺激,否则还会病发,白少爷,您了解吧。”“知道了,你出去吧,我们单独呆一会儿。”“这……”“怎么?还要让我请你出去吗?”白辰瀚声音冰冷。若说以前,他还会因为是母亲的主治医生而对他很客气的话,那现在,就只剩下了厌恶,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对他不客气!伤害我妹妹的人,绝对不可以原谅!哪怕是一个不善的眼神都不行!更何况,已经不是一个眼神的问题了!对妍妍不敬,那就是对整个白家不敬!因为这是他们全家手心里的宝儿!“我这就出去,大少爷别生气。”就算林院长再迟钝,也能看出来白大少爷眼里的杀气,那他还有什么理由留下来?

当一切恢复平静的时候,白梦妍才挣脱了白辰瀚的手。有些不自然的摆弄着自己的手。一时间,空气里充满了尴尬。“是辰瀚吗?”温柔的女声让众人回了神。“是我,妈妈。”白辰瀚看了一眼阿妍,慢慢的走了过去。“妈妈,您还好吗?”“我很好啊。”白辰月转过身,露出了那张倾国倾城的面容。不愧是阿妍的妈妈,看来,阿妍是继承了母亲的样貌!看到母亲那张熟悉的模样时,阿妍忍不住捂住了嘴,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转。一时间百感交集!许凯握紧了阿妍的手,向她传递了自己的信号,别怕,一切有我。“瀚瀚啊,你说你妹妹是不是就找不回来了?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若是我当初牢牢的牵住妍妍的手,是不是妍妍就不会不见了?”“妈妈,那不是你的错,没事了,妈妈,我们已经找到妍妍了,您别担心。”“找到了?!”白辰月一时间激动起来,紧紧的抓住了儿子的手!“是的,找到了,您看,那边那个,就是您的女儿,我的妹妹,白梦妍!”白辰月顺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突然抱紧了头!“不是的,不是的!妍妍还没有找到!我要去找我的妍妍!我要去找我的女儿!你放开我!让我离开这里!我要去找我的女儿!放开我!”白辰月激动起来,挣扎的要离开白辰瀚的束缚!“妈!您别激动!那真的是妍妍啊,是您的女儿,白梦妍!”“不是的,我女儿才五岁!她都多大了!?我女儿特别可爱!才不是她这个样子!放开我,我要去找她!”

外面的医生听见了白辰月的呼喊,一起冲了进来!手里拿着镇定剂!“让开!”林院长不满的看了一眼那边的白梦妍等人狠狠地白了一眼!“我不要打针!我要去找我的女儿!”白辰月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竟然一把推开了白辰瀚,又将所有的药物都推到了地上!顿时一阵噼里啪啦!“按住她!”林院长命令着几个手下,想要强制的按住她!手里的药要看就要注射到白辰月的体内!“让开!”白梦妍狠狠地将林院长推开,紧紧的护着自己的母亲!“镇定剂不能连续的注射,这一点,难道你们不知道吗?还有,你们 怎么能这样粗暴的对待一个病人!你们的良心被狗吃了吗?!”阿妍生气的看着他们,眼里充满了杀气!“你跑哪门子狗屁!你是医生我是医生?这里还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你个土狍子!信不信我把这一针打在你的身上!”阿妍还是紧紧的护着自己的母亲!眼看着针就要落下去,阿妍猛的抱住了母亲,生生挨了这一针!许凯快速的向前,用力的推开他,然后将针头赶紧拔了出来!

“你踏马的是找死吗?!”看着受伤的妹妹,白辰瀚一脚将那个院长踢了出去!那家伙狠狠地撞在了那边的墙壁上,嘴角溢出了鲜血!“说!我们不在的时候你是不是就是这样对待我母亲的!你个禽兽不如的混蛋!镇定剂是说打就打的吗?!我踏马今天废了你!”说着从腰间拔出了自己的匕首!眼里是狠辣的目光!眼看匕首就要刺进那院长的胸膛,白梦妍突然大喊了一声。“哥!”这一声哥,瞬间让白辰瀚回了神!“你叫我什么?”“哥哥!别打了!会出人命的!求你了!”“妹妹……”白辰瀚的眼里充满了泪水。拿着匕首的手微微的颤抖着,哐当一声掉在了地上!他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同样眼含热泪的妹妹,冲过去紧紧的抱住了妹妹!“妍妍……”“哥,我在。”顺了顺哥哥的背,阿妍的眼中充满了温柔。“你怎么样?妍妍?”白辰瀚上下观察着自己的妹妹。“我没事了,放心吧。”白梦妍看着哥哥,又看着一脸担心的许凯,露出了一抹甜甜的笑。

刚才这一幕来的太快,等一切归于平静的时候,三个孩子早已经吓傻了。就连白辰月都吓傻了,忘记了自己究竟要干嘛。“妈妈,我是阿妍,是你的宝贝阿妍,我回来了,对不起,让您担心,害怕了,妈妈,还记得您小时候给我唱的歌曲吗?那首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唱给你听好不好,从前都是您唱给我听,现在我给您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唱到最后,只能听见阿妍哽咽的声音,是那样的让人心疼。“妈妈,我记得您说过,我是您永远的小公主,是您手里的宝贝,那妈妈,我现在回来了,我还是您手里的宝贝吗?还会是您永远的小公主吗?”阿妍哭着看着眼前的母亲,嘴角微微上扬。“离开了您这么多年,您还是那个样子,我却长大了,妈妈,您可能都认不出我来了,没关系,以后我天天来陪您,这样您就会认识我了,对不对?您看我,是不是越来越漂亮?当年的那个小女孩,如今,已经成了大人了,妈妈,我真的,真的好想您……做梦,都在想着您……”阿妍低着头,眼泪决堤。无数次午夜梦回,她看见的,都是母亲甜美的笑脸。妈妈,阿妍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你!您听的到吗?

“妍妍?”白辰月颤抖的抚摸着女儿的头发,泪眼决堤。“你真的是我的妍妍吗?你真的是吗?”“是我,妈妈,真的是我!对不起,这些年让您担心了!我就是您的女儿那个走丢了的迷了路的孩子,那个曾经最爱在您怀里撒娇,最爱吃您亲手做的樱桃饼干的那个小女孩,那个不喜欢吃香菜,总是因为这件事哭闹的小女孩,那个最喜欢音乐,整天磨着您让您教她弹钢琴的那个小女孩,那个终于不再迷路,终于找到家的小女孩,那个您最疼爱的白梦妍!妈妈,我是那个最为不孝敬的白梦妍,是那个应该被千刀万剐的白梦妍!那个不应该被原谅的白梦妍!对不起,妈妈,都是因为我,您才会变成这样……对不起妈妈,对不起……”阿妍哭的像个孩子。曾经面对那样的困境,那样的病魔都不会轻易哭泣的女孩,面对自己的母亲却哭的难以自持!

“妍妍,你是我的女儿……是我的女儿!你终于回来了!”“妈妈!你认识我了吗?你认得我了吗?”“傻孩子,你是妈妈的宝贝,我怎么会认不出你来呢?宝贝,这些年,苦了你了!”“妈妈!”白梦妍再也忍不住的扑进了妈妈的怀里,这个久违的怀抱让她哭的撕心裂肺!这些年所有的委屈,担心,害怕,思念,通通都哭了出来!这久违的温暖让她的心渐渐安定下来,突然眼前一黑,整个人都晕倒在了白辰月的怀里。“妍妍!”“阿妍!”“妹妹!”“妈妈!”耳边传来了大家的惊恐的声音,白梦妍笑了,真好,现在,一切都圆满了!意识消失的最后一刻,眼前浮现的,是大家微笑的面庞,还有熟悉的模样!


评论(1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