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日常,关心。

“你是不是还在做梦?大哥?你觉得,那个魔鬼教官会让我们这么多人集体出去?开玩笑的吧。”沈君山一脸不屑的看着顾燕帧,扭过头去不理会他。“就是就是,那个魔鬼教官咱们又不是不知道,他怎么可能同意让我们一起出去呢?开什么玩笑?”十七不满的抱怨。“门主~十七饿了~”“你是不是又忘了?你应该叫我什么了?嗯?”谢襄眯着眼睛,眼里充满了威胁。“门……啊呸!襄襄,对,襄襄!”“不对!现在是在军校,你应该叫我什么?你要是说不出来,我跟你说,我就把你送出烈火军校!听见了没有!”“不要!门……啊~是什么来着,啊啊啊~我这个脑子!”十七不停的敲打着自己的脑袋,努力的去想究竟是什么。结果脑中却一片空白!

“谢良辰,你身体好了?”这时候,一个憨厚的声音传来。大家循着声音看了过去,原来是黄松。他挠了挠头,看着谢襄不好意思的问到。“你是?黄松!对不对!我没事了,你看我现在好好的,多亏了顾燕帧找来了神医,我现在什么事儿都没有了。”“之前我们还在担心呢,你那么有领导才能,各方面又那样厉害,我们还想着,你要是病还没有好,就去找教官,然后抬也要把你抬出军校,治病!这下好了,原来是有神医相助啊,够义气!顾燕帧!”“必须的啊,这可是我亲兄弟!我能看着他出事儿吗?对了,认识一下,这位就是神医,我顾燕帧的弟弟,顾晗光!医术那是杠杠的!他第二,没有人敢第一!”顾燕帧介绍着自己的好兄弟,一脸的骄傲。“原来是顾大少爷的弟弟啊,幸会幸会!我叫纪锦,是军校里的学生,这位是黄松,这位是朱彦霖,我们都是顾燕帧军校里的朋友,嘿嘿~”“认识你们很高兴,是顾燕帧的朋友那就是我的朋友,你们叫我晗光就好。”“好的,晗光。”这时候朱彦霖走了过来,拍了拍谢良辰的肩膀,顾燕帧立马条件反射的拍掉了朱彦霖的手。将谢襄往后带了带。“你至于吗?顾燕帧?!”“良辰身体才刚好一点,你干嘛那么用力拍她啊,说话就说话,干嘛动手动脚的啊,啊?”顾燕帧一副老母鸡,啊呸,老公鸡护着小鸡仔的样子护着自家媳妇,一脸的傲娇。“你够了啊,顾燕帧,都是男人,没那么娇弱的吧?你以为他是女的啊,那么娇弱。”朱彦霖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双手抱胸。“你!”“我怎么了,嗯?”朱彦霖盯着顾燕帧的眼睛,顾燕帧亦然。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别吵了,朱彦霖,你要说什么啊?”“我就是想要告诉你们,今天食堂工作人员放假,没有饭可以吃,觉得你大病初愈,想安慰你来着,谁知道顾燕帧就抬杠来了。”朱彦霖狠狠地瞪了一眼顾燕帧,一脸不屑。“这么说,你们也没有吃饭呢?”“是啊,饿死了,教官说,今天全校都放假,也包括厨师!”“这什么什么教官啊?不愧是魔鬼教官!”十七气的直跺脚。“可不是嘛,我们也饿啊~这不,先来告诉你们一声,省的你们白跑一趟,而且这个时间了,就算厨师没放假,食堂估计也没饭吃了,所以,谢良辰,我给你带了块这个。”朱彦霖从身后拿出了一块饼干。“这是压缩饼干,我给自己留着的备用口粮,呐,你是病人,不能饿着,这个就给你吧,谢谢你之前在火场拉了我一把,要不然,我可能受的伤就不是脚下这点伤了,以后,我们就是兄弟了!我朱彦霖喜欢你这个朋友!有恩必报!”“哪有那么严重啊,没事的,都是同学,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没事,这个你吃吧,我不饿。”谢良辰把饼干塞了回去。“如果就只有我自己吃了的话,你们却都饿着,那我又怎么吃的进去啊?收回去吧,我没事。”“你是病人,良辰,你就吃了吧,我们都能挺得住的,火海那次,要不是你指挥正确,我们也不能顺利过关,还有豆子比赛那次,要不是你,我们早就被淘汰了,吃吧。”纪锦看着谢良辰,一脸的认真。

“谢谢你们,那是我应该做的,我真的不饿。”谢襄把饼干递到了朱彦霖的手里,温柔的对着大家笑了。这一笑,让朱彦霖他们三个都看呆了,这家伙,确定是个男的?为啥笑起来那么好看?朱彦霖赶紧晃了晃头,将脑袋里的东西清除干净。怎么可能是女的?这要是女的,怎么敢来这魔鬼军校?朱彦霖摇了摇头。“你真不吃?”“真的不吃,大家都是朋友,日后都会是亲密无间的战友,同甘苦,共患难这一点,在战场上是不能缺少的,你们看,哪个军人有吃独食儿的?”“好吧。”朱彦霖将那块压缩饼干收了起来。“那就一起饿着吧,又不会少一块肉。”他们几个站在寝室门口,一起无聊的看着外面的天空。

“你们几个怎么还在这?”郭书亭的声音传来。缓缓走来的,正是他们的军官,还郭书亭!“郭教官好!”“好好好,学校不是放假了嘛?你们难道不饿吗?去吧,去校外吃,晚上十点之前必须回来!否则,军法处置!”“啊?!”众人听的愣愣的。“怎么?想一直饿着?我不介意啊,要不要现在让你们出去绕着操场跑十圈啊?还不快去!”“教官万岁!走,我们这就走!”众人那还有时间考虑,撒欢似的向寝室在跑去,啊,教官今天简直是太人性化了!怎么能错过此等机会!一溜烟的功夫,几个人已经跑到了校门口!

“我们去哪里啊?啊?”“去那边的山南酒馆吧,那里的菜很好吃的,我之前在那。”“好啊,就去那!现在啊,只要是口东西,我就可以吃进去!”“噗嗤~你是牛吗?”“我饿的可以吃下一头牛!”黄松夸张的说到,逗得大家哈哈直笑。“好了,快走吧,饿死了!”众人奔着山南酒馆的方向走去,却不知道,他们会遇到一个新的朋友!

评论(1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