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未曾改变,永世相随(番外3 万钧剑的自白)二十一

第二日,当天空露出了白肚皮的时候,厉修便醒了。他看着怀里熟睡的小猫咪,心里充满了幸福。只要有她在,就算以后面对的是何种风浪,他都有勇气去面对。手忍不住抚上了晴兰柔滑的脸蛋,眼里充满了温柔,宠溺的笑了。这个女人,是他厉修此生最爱的女人,是他生生世世都要守护的女人!厉修唇角微微上扬,突然,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东西,看着那个东西的一瞬间,厉修的头又剧烈的疼了起来,心里也痛的厉害,那种窒息的感觉又出现了!脑海里出现的,是晴兰痛苦的在他怀里抽搐的样子!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为何他不记得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他是不是真的忘记了什么事情?内心那种空虚的感觉让他的呼吸越来越困难,就像心口压着一块大石头一眼,让他浑身每一个细胞都跟着痛彻心扉!这种感觉,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脑海里那枚镜子又是什么?为什么如此眼熟?!厉修痛苦的抱住头,头痛欲裂!

“啊——”厉修痛苦的在床榻上翻转。到底是什么?到底他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阿修!阿修你怎么了?!阿修你别吓唬我!阿修,阿修!”晴兰被这样大的声音吵醒,就看到厉修的这副模样!“滚开!”厉修猛然的推开了晴兰,瞳孔竟然变成了嗜血的红!晴兰被这样的厉修吓到了,忍不住哭了起来。觉得悲痛欲绝。这样的哭声让厉修的头痛缓解了不少,他放开抱着的头,心疼的看着不断哭泣的晴兰,一把将她抱在怀里。“晴,晴兰,对不起……我……”晴兰却并没有理他,而是继续哭泣着。眼泪一滴滴的落在厉修的手上,落在了厉修的心里,“晴兰,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感觉心里很空,好像缺少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晴兰,我还害怕,我感觉我似乎忘记了什么事情,这件事情对我我来说非常重要!晴兰,晴兰我……”

厉修的话,止在了唇边,惊讶的看着突然血红色双眼的小猫妖!晴兰面目狰狞,脸上显露出了猫妖的原型,呲着牙咧着嘴,眼睛的瞳孔变成了竖条!这是打算攻击的表现!晴兰的双手成爪,露出了尖锐的爪尖儿,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铮亮的光芒!身体不断的在妖与人之间转换着,眼睛里充满了嗜血的光芒!厉修不禁呼吸一窒!这是妖化的模样!

“晴兰!冷静下来!你不是这个样子的,这个不是真正的你!晴兰,醒过来!你看看我,我是厉修,是你的夫君!你清醒一点!晴兰!”厉修试图去抓住晴兰,结果却被完全失去理智的晴兰狠狠地挠了一爪子,身上顿时鲜血淋漓!“喵——”晴兰彻底妖化,警惕的看着眼前的厉修,眼里充满了杀气!此刻的晴兰已经完全妖化,又怎么听的进去厉修的话!她露出了锐利的牙齿,像一只猛兽一样弓起了背部,身上黑色的毛发都瞬间炸了起来!厉修不顾自己身上的伤,继续接近着晴兰!晴兰恐慌的睁大了双眼,眼里杀气更甚!“晴兰,冷静下来!你冷静下来!我是你的阿修,我是你的相公啊!听话,来,我不会伤害你的,到我怀里来,我抱着你,没有人能够伤害你,相信我。”说着就要去抱晴兰。晴兰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压低了身体,猛然的冲了厉修扑了过去!狠狠地在他身上抓出个几道血痕!血不断的向外流淌,皮开肉绽!厉修的脸瞬间白了许多,但是他仍然没有放弃。“晴兰,媳妇,我知道这个不是你,这个你,你一定也特别讨厌,对不对?别怕,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爱着你,我都不会离开你!晴兰,回来吧!”晴兰血色的瞳孔渐渐放松,狭长的瞳仁慢慢的恢复正常。温顺的喵了一声。厉修终于松了口气,他知道,晴兰已经恢复了意识。他走到晴兰的身边,将她轻柔的抱在怀里,晴兰刚开始还有些挣扎,厉修挠着晴兰的下巴,这才让晴兰慢慢的放松下来。厉修知道,此时此刻的她,不过是失去了野性,放松了警惕,但是妖化并没有结束!她体内的妖力横冲直撞,随时都可能爆发!

厉修皱紧了眉,晴兰不会无缘无故的妖化的,更何况她是灵妖,更加能够控制自己体内的力量。那是什么让晴兰突然妖化?这当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厉修不禁闭上双眼,摇晃着疼痛不止的头部!脑海里渐渐出现了一个画面,那是他抱着化为原型的晴兰躲避着什么人的画面,那人手里是捉妖的法宝!捉妖师?!那捉妖师割破了皮肉,血溅了他一身,有许多残余的鲜血迸溅到了晴兰的身上!厉修瞬间瞪大了双眼!捉妖师的血!?难怪晴兰会妖化!原来是因为捉妖师的鲜血!***!厉修眼里充满了杀气,抱着猫妖的手都不自觉的用力!猫妖感觉到了他的愤怒,低头舔了舔厉修的脸,微微的刺痒感让厉修慢慢的冷静了下来。看来,这就是自己忘记的事情!可是为什么自己会忘记这样大的事情!那,晴兰现在究竟忍受了多少痛苦?

这时候,晴兰的眼睛再次变得血红!她抬起爪子,一爪子狠狠地拍在了厉修的脸上,然后从他怀里挣脱的跑了出去!不好!妖化的妖精是没有意识的!有的,只会是无尽的鲜血与杀戮!果然,没一会变听到了魔界中哀嚎声一片!其中还混杂着晴兰尖锐的叫声!厉修赶紧跑了出去,看到的,是一地的尸体与鲜血!还有那只自己最爱的宠物!她就那样傲立在他兄弟的尸体上,眼里露出了浓烈的杀气!现在的她,半妖半人,妖的身体,人的样貌,唇边露出了一抹邪魅的微笑!厉修知道,现在的她已然化身成妖!彻彻底底的妖魔!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