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未曾改变,永世相随(番外3 万钧剑的自白)十四

抱着还在翻滚的黑猫,厉修眼里充满了心疼。“晴兰,没事的,我会救你的。别担心。”说着便闭上眼睛,墨蓝色的灵力慢慢的进入到了小猫妖的身体里。没一会,小猫妖不再抽搐,身体渐渐的平稳下来。一阵光芒以后,小猫妖重新化为人形。厉修也收了手上的灵力,将晴兰轻柔的抱在怀里。“晴兰,怎么样,还好吗?嗯?”“好多了,对不起阿修,因为我,让你破坏了和平协议……”“没必要自责,晴兰,这件事早晚都会发生,只是时间的问题,你不必如此介怀。”“可是……”“我知道你善良,不希望我伤害他们,可是这是他们自找的!晴兰,我给过他们机会的!可是你看,就是因为我的心慈手软,你才会受到这样的伤害!捉妖师的血对于你们而言,是最为致命的!可是我却没有保护好你,让你受到如此伤害,晴兰,对不起……我明明答应好好保护你的,结果……”厉修难过自责的低下头,眼里充满了落寞。

“阿修,不是的,不是你没有保护好我,是我太大意了,应该早点恢复人身与你并肩作战的,人形的我绝对不会那样轻易的让他们伤害我的,阿修,没事的,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嗯,好好的。”厉修将晴兰紧紧的抱在怀里,眼里充满了不舍与悲伤,转瞬即逝。“是啊,没事了,我们都没事了,晴兰,我们回魔界吧,我想现在就娶你做我的娘子,你说好不好?”“可是……我这个样子……真的可以吗?我可以成为你的娘子吗?阿修,我自己的身体怎么样我很清楚,即使你用灵力帮我抑制住了捉妖师的血,早晚有一天我还是会因此爆发的!还有可能彻底妖化!到时候,我真的怕……我会伤害你伤害别人……”“不会的!晴兰!不会的,我会想到办法的!别担心,我是谁啊,魔界之主啊,还有我解决不了的问题吗,你忘了,我们还有小阳呢?对不对?还有金仙呢没事的,你不会有事的。别想太多。知道吗?”“嗯……我知道了……”这时候,万钧剑化成了人形,龙阳就那样出现在黎晴兰的面前!“大嫂放心,我会找到办法的!我是龙阳,也是万钧。”“是个可爱的孩子呢,嘿嘿,你既然叫我一声大嫂,你就是我弟弟了,小阳,谢谢你一直都在保护阿修。”“大嫂你客气了,我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保护大哥,现在,多了个你,大嫂,我龙阳发誓,一定护你们周全!”“嗯,好。”晴兰温柔的揉了揉龙阳的头发。“好,我答应你,阿修,我要成为你的独一无二的妻子!”“对,独一无二!走吧!”“嗯!”三人瞬行消失在了原地。

当三人来到魔界的时候,已经是四天以后了。“恭迎魔尊会家!”魔界众徒一起齐齐刷刷的跪下,庄严肃穆。“都起来吧,我不在的这些时日,魔界可有什么异动?”“禀告魔尊,有人说你……说你……不顾和平条约……杀了人……”“说的没错,我的确杀人了,怎么那些人怎么说的?说来听听。”厉修眼神冰冷,手一挥,换上了魔尊独属的衣服,身上充满了墨蓝色的灵力,在灵力的作用下,披风用力向后一甩,霸道的坐在了魔王尊位上。“他们……他们说……说您……杀人如麻罔顾人伦,嗜血成性本性……本性难移……”“哼!这帮家伙还真敢说!怎么不想想那家伙到底做了什么混蛋事儿!”厉修将手里的琉璃盏丢在地上,瞬间粉身碎骨!“本尊一直恪守着那个所谓的和平协议,从不敢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可是他们呢?这都是他们逼我的!好啊,那我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来人,本尊就定后天,十五那日大婚!把这个消息给我以最快的速度散出去!不让所有人知道,你们就不用回来了!听见了没有!”“是!谨遵魔尊懿旨!”“大婚所有的事宜都要尽快,本尊要最好的!明白吗?!”“属下们明白!”“还有,我身边这位,便是我的魔尊夫人!以后,见到她,就如同见到我一样!谁要是敢惹事,我要他,灰飞烟灭!听明白了吗?!”“恭喜魔尊,夫人!贺喜魔尊,夫人!”“好了,下去吧。”

众人散去后,厉修将晴兰紧紧的抱在怀里。“怕吗?”“不怕,有你在,我不怕。”“好,媳妇,虽然时间有点仓促但是我是真的爱你!媳妇,我……我……能不能……现在……就?”他不怀好意的看着她。“阿修~你~原来也这个样子啊~你不是说,要等到大婚吗?”“可是媳妇,我忍不住了,反正我们已经私定终身了,这种事,早一点也没什么的,对吧?媳妇~”“阿修~”她娇羞的低下了头。满脸红晕。“好~”得到了她的回应,厉修眼睛都亮了!“媳妇,那不可以反悔哦~不过,现在反悔也来不及了!”说着便抱着她,一个瞬行,消失在了原地。寝殿内。厉修温柔的抚摸着自己最爱人的脸颊,忍不住欺身而上,吻住了晴兰那柔软的唇瓣,辗转流离。不停的发出声音。手并没有闲着,一手握住了小白兔,不断的抚摸着,另一只手则是在她的小口中抚摸。“阿修~阿修,别动~”“晴兰,你真的太美了!我爱你!”“我也爱你,阿修。”厉修忍不住吻上了她的锁骨,然后一路向下,所到之处皆是一片火热。终于到了,他看着她,眼里充满了光芒。“媳妇……”“嗯!”得到她的回应以后,他终于忍不住与她合二为一!一室旖旎。

到了后来,晴兰已经累的不想说话了,窝在厉修的怀里呼呼大睡。厉修爱怜的抚摸着她,眼里充满了温柔。你终于是我一个人的了!晴兰,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你的毒,只有那颗灵芝可以,但是我知道,那个灵芝有东西守护着,至今没人能打得过它,取到那棵千年灵芝。可是就算是那样,我也必须去!为了你,就算不出性命又如何?晴兰,这是我第一次拥有你,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这条路上布满了荆棘,若我能回来,我们便离开魔界,我把魔界解散,和你一起过我们的小日子,远离这里的一切纷争!明天的大婚,我要让你风风光光嫁给我!顺便,像那个个正派人士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