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坦白,在乎。

“你一直隐藏自己的实力,其实都是为了我,你不希望别人知道,万路门的门主的手下,竟然是魔王之子!你怕你会给我带来麻烦!可是墨青,你知不知道,我从来不在乎那些事情的,洛明轩伤心至极,我唯一没想到的,就是还在沉稷山等着我的你!能够回到沉稷山,你知道吗?都是靠你,我才有回来的动力!因为那个时候,你是我唯一相信的人!你陪我建立了万路门,陪我走过了万路门最艰难的时光。沉稷山的不断壮大,你功不可没!本以为你我可以继续并肩管理着万路门,我为门主你便为副门主,有你在我便无所畏惧!可是你却选择了镇守山门,成了一名微不足道的守门人!呵,理由竟然让我没有办法回绝你,因为你说,你要成为我的第一道防线……墨青,你知道吗?我不想你成为我的防线,我只想让你在我身边陪着我,因为没有你,我真的会感到害怕……我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表面上,我要给门徒们一个无所不能,毫不在乎的样子,事实上,我却活的那样胆战心惊,那样的孤立无援!你却选择了离开我,去了山下!虽然你还是在万路门,可是我的心却仿佛缺了一大块,痛到我无法呼吸!那个时候,我才逐渐意识到,原来不是知不觉中,你在我心里已经占据了那样重要的位置!亲手封印洛明轩以后,我却没有了报仇的快感,有的,只有无尽的寂寞与无助,就算是报了仇又能怎样?一切都回不去了,姥爷再也回不来了,而那个单纯善良的我,也已经不复存在。”谢襄抬起头,努力将心头的苦涩吞入腹中,不让自己哭出来。顾燕帧心疼的将她揽入怀中,的确,对于她而言,失去了太多太多,所以那个时候他才会义无反顾的留在她身边,哪怕是知道,自己注定和她无缘,注定配不上她的时候,心虽然痛,却也很是满足,至少,他还可以陪伴在她的身边,不是吗。

“那一次,我其实并没有喝多,我的意识完全是清醒的,我就想找到你,然后和你待在一起,就像在沉稷山破庙里那段时光一样,有你陪伴,我心安。我上房揭瓦,放火烧山,不过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呵呵,结果你这个笨蛋却那样傻傻的不动,最后还是要我来找你,我真的很在乎你,于是,我那样义无反顾的奔向你,爱上你,我觉得你应该有所奖励,而那个奖励,便是我!把自己交给你的一瞬间,我就把我一整颗心都交给了你,不留任何余地!可是你呢?你明明知道了我的心意,明明也向我坦白了心意,明明心意相通,可你做了什么?!你竟然使用了禁术将我的记忆全部抹杀!厉尘澜,你知道那个时候我有多恨你!你使用禁术的时候,我也是清醒的!可是因为禁术,我没办法反抗!我拼了命的想要留住有关于你的记忆,却根本什么也留不住!只能任由那些甜蜜的,美好的,伤心的回忆就那样从我脑海里消失殆尽!而我,却什么也抓不住!厉尘澜,你知道什么是无能为力,痛彻心扉吗?你知不知道,当一个人真的心碎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感觉?”谢襄越说越激动,眼里的泪水止也止不住!顾燕帧将她更加紧的抱在怀里,恨不得将她融入到自己的身体里一般。“你是心碎💔,而我,是心死!我没有办法,我是魔王之子,注定会是被江湖所打压,所忌惮的对象!如果有了我,我会成为你的累赘,我会成为别人借此打压你的理由!我怎么忍心让你受到这样的委屈!况且,你是万路门的门主,手下有那么多人需要你,你怎么能为了我,致整个万路门而不顾!万路门对于你而言,是另外一个家啊!我怎么忍心你最后失去了我,又失去你现在的家!”“这些都不是理由!厉尘澜!我从不畏惧什么流言蜚语,我是谁,我是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路招摇!就算没有你,那些所谓的正派人士会选择放过我,放过沉稷山吗?你不是我的累赘,要说谁是累赘,那也是我是你的累赘!我一直都知道,万钧剑是属于你的,因此,知道之后,我便再也没有过想要拥有它的念头,因为我觉得,有你,我就够了!没有失去记忆以前,我还在盘算着把自己交给你以后,你当门主,而我,只要安心做你的娘子便好!我们一起去取回属于你的万钧剑,那样,世上便再也没有什么力量可以把我们分开!可是厉尘澜,你让我的一切美好的想到,皆变成了幻想!我恨你厉尘澜,你为什么从来没有问过我的想法?我路招摇从不畏惧死亡,畏惧的,是没有你的世界!厉尘澜,你怎么能如此残忍!”谢襄在他怀里哭成了泪人,这件事,憋在她心里好久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那是你我之间我最好的选择!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可是直到你真的忘了我,我才明白,我究竟有多么后悔!可是为时已晚!最后,我却害得一跌落悬崖,从此音信全无!我不相信你已经死了,我知道,你是为了惩罚我,才故意躲起来,就想看着我找不到你那痛彻心扉,追悔莫及的样子!然后时机一到,你就会出来,笑着对我说,怎么样墨青,你是不是知道自己错了!是不是会好好的珍惜我……每一天,我都是在悔恨中度过,如果不是为了守护你亲手建立起来的万路门,我怕是早已随而去!幸好,你后来真的回来了,回到了万路门,回到了我的身边,哪怕我知道你回来就是为了杀了我,我也心甘情愿!我的命,本就是你的,万路门是你的,门主之位是你的,而我,也是你的!你想要,随时都给你!”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