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识趣,衷肠。

沈君山一脸幽怨的看着着夫妻二人,抚上自己的肚子,早已经饿的饥肠辘辘。从昨天晚上一直到现在,别说是他了,就是这里所有人都早已饥肠辘辘!虽然只有几十个小时,却感觉他们度过的是几天几夜那般难熬!这几十个小时里,他们经历了一场生死劫难,经历了同生共死的伟大誓言,又经历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经历了世间最不可思议的奇迹!简直不要太刺激!他们的心都跟着七上八下,大起大落,玩的那叫一个心惊胆战,好不刺激!所有的感官都跟着失去了感觉!当这种刺激过后,心情心情平复下来,归于止水的时候,所有感觉也都跟着慢慢恢复了知觉,大脑皮层分泌出信息源,向胃部提出了大量的信号,胃部自然是接受了大脑皮层的指令,告诉他们的主人,我需要食物!

顾燕帧这才放开了谢襄,但是眼睛始终没有离开过她。“那就走吧,我们去食堂吃饭。”看着顾燕帧这种表现,顾晗光摇了摇头,背过身去,沈君山则是重新白了一眼顾燕帧,您这恩爱是秀不完了吗?欺负我们这些看不到媳妇的人吗?气死老子了!我是为了谁,才来到这个地方,与自己最爱的女人相隔万里的?不对,是相隔两个世界!沈君山忍不住扶额,媳妇啊,你说说你相公我怎么就摊上了这样两个生死之交?再这样下去,我怕是完头秃!头发都要因为这两人掉光了!还有啊,媳妇,我现在真的好想你!沈君山抬起头,推开了寝室的门。“你们走不走啊,喂!老东,老南!走了!你们不换衣服吗?军校要穿军装的!想要被魔鬼教官扔进泥坑里吗?”十七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拉着我们的南山主向门口走去。“去哪?魔鬼教官又是谁?啊喂,我不是军校的学生哎,我才不要和你们去训练!喂喂放开我!哎~”顾晗光一脸懵的状态被十七给拉走了,十七忍不住在内心吐槽,这人明明已经有了沈楼主了,智商怎么还下线了?不知道现在要给人家夫妻二人一点儿单独的时间的吗?难道真如她在这里听到的那些话一样,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十七摇了摇头,拉着我们的顾大大夫离开了两位老大的寝室,顺手将门关上,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转身离开。

寝室里只剩下这对刚刚经历了生死劫难的恋人。顾燕帧温柔的将谢襄揽在怀里,闭上眼睛,下巴抵在了她的头顶,感受着怀里小女人的体温。“襄襄,我想起了好多的事情,我是厉尘澜,是你的墨青,从前,当我还是那个单纯自卑的墨青的时候,是你救了我,让我明白,身为魔王之子的我其实也有留在这人世间的意义,从你救下我的那一刻起,你便是我生命中的明灯,是照亮黑暗的所有光明。你离开之后,我便在沉稷山上不断的修炼,我希望我可以变得强大起来,这样我才能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永生永世的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一点点的伤害,你知道吗?跟多次,我都差一点走火入魔,险些因为体内的灵力奔涌而魂飞魄散!可是我都挺过去了,因为我知道,我还要陪着你,我还要保护你!我不能因此而崩溃!即使强行突破自己的封印真的是很痛苦!可是我不悔!”谢襄紧紧搂住顾燕帧的腰,心疼的落下了晶莹的液体。“这些你从未说过,墨青,你傻不傻,我那个时候哪里值得你为我冒那样大的风险?如果你那个时候真的走火入魔,心脉尽断,你让我怎么办?你告诉我你让我该怎么办?顾燕帧,你怎么能如此的傻……”

“是啊,我是个傻瓜,也是个疯子!从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傻子。我从不畏惧死亡。我畏惧的,是没有你的世界!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光亮,是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理由,所以我并不后悔如果当初我没有那样做,那才是真正的后悔!襄襄,好在后来你终于回来了,纵使你伤痕累累的样子让我心疼,但是那也是值得我开心的事情,因为你在那样痛苦悲伤的情况下,想到的那个人,是我!我很庆幸,有很悲痛。那个时候我便知道,你早已成为了我生命的全部,对于而言,你就是我的命!是我的全天下!那一刻起,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今后无论是谁,只要敢伤害你,我定要他,加倍偿还!”顾燕帧眼里是坚定的目光,漂亮的琥珀色眼眸里充满了杀气!谢襄感觉到了他身上的杀气,在他怀里蹭了蹭。“好啦,都过去了,没事了,你看我们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我觉得,这比什么都要重要,墨青,你能想起来这些,我很开心,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别去想了墨青,好不好?”“不,对于现在的我而言,一切的记忆都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襄襄,对不起,那一世,我终究没有护住你,让你在剑冢……我的确是万钧剑指定的主人,这世上,唯有魔王之血可以解除万钧剑的封印,我却不知,我本来是想把它拔出来,然后自杀,这样,这把剑就会以你为主人,这样,就算是死,我也心甘情愿!可是到了最后,我还是害了你……襄襄,对不起……”

“你真正对不起我的,不是这件事!”谢襄并没有接受他的道歉,而是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四目相对之下,顾燕帧竟然有些不知所措。“襄襄……”“山门前,我明明已经向你表明了自己的心意,明明都选择了把自己的心自己的人都交给了你,你难道不明白我究竟多爱你?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力量在我之上,你一直不肯露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我知道,是为了我。”谢襄露出了一抹苦涩的笑,墨青,你才是那个傻瓜!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