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孩子,保住。

“并不是的!那是因为这个小魔王在不断的吸收你的灵力与灵识!加上厉尘澜留在你身体里的灵力功法,让这层结界更加牢固!”顾晗光兴奋的看着谢襄。“原来是因为孩子!我说怎么灵力消失的那么快!”沈君山惊讶的看着眼前谢襄的肚子,支着下巴,不停的砸了咂嘴。“啧啧啧,不得了哦~那这个孩子要是出生之后,力量岂不是不容小觑!体内流淌着两个魔王的血,然后又拥有你们两个大魔王的灵力与功法!天哪这孩子将来可还了得!”谢襄低下头,温柔的抚摸着平坦的小腹,母性的光辉显露无疑!“最主要的是,这孩子有自己独立的意识,我刚才说是三月有余。但是这个余多少,还需要我待会仔细把脉才能瞧得出来,他想要活下来,不想离开这个人世,特殊的身份让他可以将自己好好的保护起来,所以,好消息啊!简直就是天意!这个孩子,算是保住了!不用杀死他了!”顾晗光眼里充满了兴奋!

众人听到这里,都不由得松了口气,尤其是顾燕帧,脸上是幸福的笑意,他慢慢的走向谢襄,将她轻柔的圈在怀里。“太好了,媳妇,孩子保住了!我们的孩子保住了!”谢襄转过身,紧紧的搂住了顾燕帧的腰,在他怀里蹭了蹭,闭上了绝美的双眼。“幸好,他可以留下来,可是顾晗光,以后怎么办?我不想离开墨青,离开烈火军校!这里有我最在乎的爱人,亲人,朋友,我真的不想离开……”眼里又多了些许的晶莹,顺着眼角缓缓滑落,让顾燕帧更加心疼的抱紧了她。眼里充满了不舍。的确,若是这个孩子必须留下来,那谢襄就必须离开这里,否则,随时都会有发生危险的可能!这是顾燕帧最不愿意看到的!眼里充满了无奈与心酸。

“我还没说完呢,你们打什么岔!这也是我要告诉你们最重要的一件事!这孩子一直以来,都是靠着厉尘澜的灵力,还有路招摇你的灵力才得以隐藏自己,保护自己的,现在他还是可以隐藏起来自己的!可是啊,孩子的出现,都必须是建立在夫妻和睦的感情上的!你们当中不得有一方出现背叛,离心,因为误会造成的也不可以!因为这个孩子和别的孩子有所不同,一但你们之中存在误会,离心,背叛,分手,那么,这个孩子也不可能继续活下去!因此,谢襄不能离开!虽然你们现在灵力低微,无法继续给这个孩子能量,可是你们之间的爱,也会成为这个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养料!你们能够明白我的意思吗?”顾晗光神情严肃的看着他们夫妻二人,认真的说。

看着顾晗光认真的表情,他们便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我们明白了,放心吧,我永远都不会离开谢襄的,更不会背叛她!我们会长长久久的在一起,永不分离!绝对不会出现那种情况的!”顾燕帧温柔的看着怀里的谢襄,眼里充满了深情,还有无限的宠溺。谢襄看着如此深情的顾燕帧,脸上是幸福的笑意。“我也是,永远都不会背叛我们之间的感情,更不会离开他!这辈子,我赖上他了!他甩都别想甩掉我!”“傻瓜,我恨不得你天天赖着我,粘着我,这样,我便能感觉到,你就在我的身边!这辈子,我都绝不会放开你的手!”“好~”两人身边再次出现了粉红色的泡泡。

“咦~成天就知道秀恩爱!受不了你们!”沈君山在一旁撇了撇嘴,然后选择离他们远远的,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用胳膊肘怼了一下旁边的十七。“是不是,老东?”十七被他怼的一愣一愣的,定定的看着站在她旁边的沈君山,半天没反应过来。

“你怼我干嘛!”十七暴怒,用力的地怼了回去,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是不是有毛病啊!老!北!”“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有幽默感啊,我这不是和你说话的吗,你看看那俩个人,就知道秀恩爱!你看着难道不闹心吗?”“我为啥闹心啊,门主和小丑八怪感情越好我越开心!而且现在还有小魔王了,十七高兴还来不及,为什么要闹心啊?你欠揍啊!”“哎,你不是之前还不同意他们在一起的吗?不喜欢厉尘澜的吗,现在怎么如此支持他们了?”“谁对我门主好,我就喜欢谁!小丑八怪对门主那么好,命都可以豁出去了,我干嘛还不同意啊,对不对,我倒是觉得,现在这样子挺好的。”

十七看着还在秀恩爱的摇澜夫妇,心里真的是很开心的,因为她的门主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她现在完全有理由相信,小丑八怪会对门主好,生生世世都会把她当成手里的宝贝爱护着,疼爱着,保护着,那她还有什么可反对的,还有什么不知足的?仰起头,她看着上方,似乎看见了琴千弦那温柔的笑脸。他还是那样的温文尔雅,超凡脱俗,笑起来还是那样好看。十七唇角不禁勾勒了一抹幸福的笑意。大美人,你看,我现在也有灵力了,是不是你冥冥之中再保护我,让我拥有了保护别人的能力?可是啊,灵力虽然有了,我最喜欢的,还是你!大美人,你现在在天上还好吗?当神仙累不累?你还会不会记得我有这样一个傻傻咧咧,冒冒失失,最爱吃鸡腿的小丫头了?我不求你可以回来,我只希望,你不要忘记我,忘记我们曾经最美好的回忆!自从情根恢复以后,我时常在想,如果我的情根早一点打开,我们之间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你会不会为了我选择留下来?大美人儿,十七真的很想你……

“好了,你们这恩爱也秀了,孩子也保住了,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去食堂吃饭了,各位?明天还要训练啊?”沈君山打着哈欠,抚着饿的咕咕叫的肚子,一脸的幽怨。

评论(2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