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的布丁

文学爱好者,虽然写的不好,但是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原来,如此。

这股强大的灵力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这个孩子吗?谢襄不由得抚上了自己的小腹,若有所思,转过身来看着大家。顾燕帧看到这股熟悉的灵力自然是惊讶的,这是独属于魔王一族的灵力!可是,他和招摇现在不过是个普通人,灵力几乎全无,这孩子又怎么会有如此强大的灵力呢?顾晗光也是一脸疑惑,想要走上前去探一探谢襄的脉搏,却被她身上那暗红色的灵力反弹了回去!无论是谁都不能够靠近谢襄!“你这孩子倒是挺会护母啊,可是如果不靠近你母亲,我要怎么确定你母亲的身体情况如何?小魔王,小少爷,小姐?您先冷静下来,好吗?我是大夫啊,对不对,让我看看,放心,你这么强大,我是伤害不了你的。”顾晗光小心翼翼的靠近着,毕恭毕敬的的对着谢襄肚子里的孩子说。刚才那一下子真的很疼!没想到,这孩子没有多大,力量却是如此强大!不愧是双魔的孩子!

那道光芒渐渐弱了下来。顾晗光明白,这是这个孩子再给他机会。顾晗光擦去额头的冷汗,看了一眼满脸严肃的顾燕帧,又看了一眼同样严肃的沈君山,他知道,这件事情究竟有多么重要!探上谢襄的脉搏,强有力的跳动让顾晗光险些放开了手。“怎么样?顾晗光?”谢襄也很是严肃的看着他。顾晗光并没有回答谢襄的问题,但是眉头却越皱越紧。看得其他人心跟着七上八下的。能让鬼见愁有如此大的反应的,绝对不会是小事情!在场的几人,呼吸都跟着一窒,紧张的看着表情越来越不可思议的顾晗光顾大夫!

顾晗光终于离开了谢襄的脉搏,满脸充满了不可思议!“怎么回事顾晗光你倒是说话啊!你是想急死我们吗,快说啊!”“你们几个,闭嘴!让我先冷静冷静!”听他这样说,众人心里更是着急了,难道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吗?等了好半天,顾晗光才终于露出了一抹开心的笑,“这个孩子不用杀死了!他可以活下来的!”“怎么说?哎呀,顾晗光!你要是再不说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你一顿啊!”沈君山说着就要过去。“好了,我也不卖关子了。我们一直都以为,这个孩子没有多大,如果把孩子比喻成夫妻相爱的种子的话,按照我们的理解和现实,这孩子应该是一粒种子。之前把脉的时候也的确如此。可是,就在刚才,我发现,这粒种子早已经生根发芽,逐渐的长成了一棵谁也无法撼动的幼苗!虽然他其实并没有多大,但是却足以保护自己,甚至是可以保护自己的培育者,也就是他的娘亲,谢襄是也!”“你说个半天,我怎么一句话都没听明白?什么种子,什么幼苗🌱?到底怎么回事?”不只是沈君山没听明白,就连顾燕帧都没有听明白,十七更是听的云里雾里的。

“就是说,这个孩子,其实早就存在了!只不过,他隐藏的很好,我们谁都不知道罢了!这个孩子看起来只有一个月大,实际上要在我们还在那边那个世界,还在万路门的时候,他就已经存在了!算算时间,他应该之前有三月有余!”“三月有余!”顾燕帧惊讶的看着谢襄,难道说,在和洛明轩大战之前,她就已经……顾燕帧不禁呼吸一窒!这么说来,这个孩子和他们一起,经历了那场史无前例的战斗!那现在这个孩子?!谢襄也是惊讶的睁大了双眼,抚摸着小腹的手都不觉得停了下来!如果是三月有余的话,那就是墨青还没有魔性爆发,把自己关在了密室那个时候,就有了这个孩子?!天呐!她竟然什么都不知道?!还带着这样的身体,带着她和墨青的孩子上了战场!谢襄不禁捂住了自己的唇!如果那次她要是真的死在了战场,那岂不就是要一尸两命!还有,剑冢与墨青一战,这孩子也跟着参与其中!感受到了她和墨青所有的悲欢离合!她那个时候不吃不喝了那么多天,刻意的去伤害自己,岂不是对这个孩子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她还带着他,一起穿越了时光阵法!!!天!这孩子究竟是怎样活下来的?!想到这里,谢襄的心,痛到无法呼吸!险些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幸好顾燕帧及时的扶住了浑身都在颤抖的她!

顾燕帧现在真的是非常自责!当初因为自己不想伤害别人,选择了死,到底是对是错?如果自己当时能够再努力控制自己一点,努力控制住心魔,是不是她们母子就不会受到这么多的伤害!想到他们母子,顾燕帧就觉得自己无法呼吸,心痛的如同千疮百孔一般!“顾,顾晗光,那现在……这个孩子……”“这孩子之所以如此强大,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都没有受伤,其实也是因为当初你留在谢襄体内的部分灵力和三分之一的灵识有关!当初你还是厉尘澜的时候,和路招摇最后一次圆房之后,你便控制不住心魔,并不只是因为心魔太过于强大,而是这个孩子吸收了你的灵力与灵识!这些灵力与灵识,在路招摇的肚子里,形成了天然的结界!并且那孩子也同时吸收了招摇部分的灵力与灵识,使得这层结界更加的稳固牢靠,并且最为神奇之处,是只要有了这层结界,就算是在强大的人,都无法感知到他的存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都不知道这孩子存在的原因!”顾晗光深吸一口气,脸上竟然多了几分兴奋!“我从医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遇到了这样神奇的事情!这层结界现在依然在,谢襄,你是不是在之前感觉到了灵力不断地消失?”“是啊,我感觉到了,我还以为,那是因为时光阵法……原来并不是!”谢襄眼里充满了惊讶。

评论(1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